女孩們,失戀了千萬別做這7件事,這只會讓妳更走不出傷痛!

失戀的感覺大家都不喜歡,不過不要再聽信網路謠言,傻傻的做一些沒有用的事情,只為了彌補自己空虛的心靈,這只會讓情況更糟!

當你在失戀的時候,你絕對做過這7件事,但是請不要再這樣做了~~~

1.大吃大喝

失戀的時候最喜歡藉由食物來抒發情緒,以為失戀的時候吃再多都是合理的!但是千萬別忘了吃太多的後果還是自己要負責阿~~

到時候要減肥的還是自己,所以千萬要克制,大吃個幾餐就好了!

 

2.大哭個不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束一段感情,心情一定會非常低弱,大哭個幾天是人之常情。不過還是要快點走出來,因為你哭得再多,那個人還是不會回來,因此更應該打起精神,快點走出去認識新朋友。

3.把自己關起來

失戀的時候,把自己關起來療傷是讓自己好起來的步驟之一,不過這種把自己封鎖起來的狀態只能是暫時的!唯一讓你能快速走出傷痛的方法就是趕緊回歸正常的生活。

 

4.獨自看電影聽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看那些會讓你想到過去的電影,或是聽那些會讓你哭個不停的歌了。失戀的時候就別再看那些跟愛有關的電影了,看看喜劇笑一笑你會覺得比較好。

 

5.狂看他的近況

停止看前男友或前女友的近況,你以為會看到他po一些想要復合或是還是很想你的狀態嗎?不斷的看以前的東西,只會讓你想到你們以前有多好,這只會讓你更難過,關掉他的臉書吧!

 

6.報復的念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傷心個幾天後,你會開始變的憤怒,會開始有一些想要報復對方的念頭,這時候千萬要冷靜下來,做這些事情並不會讓他回到你的身邊,當個有風度的人,趕快恢復到自己最好的狀態吧!

 

7.傷害自己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千萬不要因為對方不愛你而傷害自己,沒有必要為了別人否定自己,對自己說自己很棒,只是他配不上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是療傷唯一的方法,就讓時間慢慢沖淡你們之間的感情,千萬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資料來源: www.pinte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