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的日常,這位韓國攝影師的快門捕捉下甜蜜又自然的小情小愛

今天用這對美好的小情侶來放閃,鏡頭後的攝影師來自南韓,是一位女性攝影師-노랑,她的攝影風格色調鮮豔但不失清新,會讓人想起那年夏天的初戀,空氣很乾淨陽光很純淨,畫面中的一切美好彷彿都被她停留,不會消逝。

노랑日前拍攝了一組小情侶的日常,畫面中他們一起慶生、一起開車旅行、一起享受夏天,노랑捕捉了他們最甜蜜又自然的瞬間,即使只是平凡的小旅行,也讓觀賞者感受到他們因為彼此的存在而感受到獨一無二的愛情。

透過這對可愛的小情侶認識這位攝影師,也就能明顯的感受到攝影者的風格,明朗的色調以及底片感的色溫,看著照片也好像連陽光的溫度都感受的到,這就是攝影人的功力啊!我們好像也見證了一段可愛的小情小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不說這個了,這照片看著看著我也好想抓住夏天的尾巴跟男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啊!而且我也要偷偷學這對可愛的情侶檔找男友一起穿上花襯衫到田野間玩耍,戀愛的回憶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地創造。

趁著天光正好,快點約男友一起規劃一場小旅行,增添一下情侶間的溫度讓戀情增溫啊!這邊還可以看更多這個攝影師的作品,順便看別對小情侶是怎樣美美的放閃的啊IG:@pit_4_pat

#情侶日常 #穿搭精選 #韓國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