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重新回到流行戰場!敢愛敢恨的狂野時尚,妳敢嗎?

現在如果提到比莉姐還有妹仔認識嗎?(笑)想當年的比莉姐可是帶熱了一陣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豹紋時尚,幾年後的現在,豹紋重回流行戰場,這麼一個敢愛敢恨的狂野標誌,你敢駕馭嗎?今天透過這位韓妞-남가 的豹紋穿搭,想必你會重新愛上豹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上衣】
豹紋是非常搶眼的元素,必須要作為主角單品讓視線焦點集中,不宜再用其他搶眼的單品蓋住鋒芒,也會顯得整體穿搭沒有主軸,남가選了一件短版豹紋短T搭配丹寧破牛仔褲,其實是基本的定番搭配,但卻一點也不平凡,搶眼又俐落有型,足部搭配黑色羅馬鞋,帥度破表!

【下著】
在下著方面,一件密紋的豹紋窄裙,竟然使豹紋收斂起張揚的氣勢,反而擁有不過度喧囂的氣質,남가在其他元素色調上都選擇黑色,讓整體俐落簡約且不搶走豹紋風采,這套穿搭帶有氣勢且不失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一條窄裙남가有另外一個詮釋方式,這次她同樣將豹紋窄裙作為主角,其他單品同樣選擇純色系,但這次不是黑色,而且選用了褐色系,卡其色、棕色、杏色,同樣祖譜的色系擺在一起自然簡潔有力!跟棕色底的豹紋一拍即合,最後用黑色靴畫下俐落的句點,實在無懈可擊!

【連身裙】
動物紋的連身裙非常搶眼,一穿上就定調了你狂放不羈的風格,記得要搭配一雙有氣勢的鞋款以及化個全妝,才不會整個人被衣服吃掉,남가則是利用了鮮豔的唇色和飾品完美駕馭了豹紋連身裙,差點被她的氣勢逼得倒退三步啊!

【配件】
如果你是豹紋初學者,有點擔心自己駕馭不好豹紋單品,但又很想嘗試看看,建議可以從配件下手,一個豹紋包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小巧的包型,搭配上豹紋元素立刻能成為你穿搭中的亮點,只要服裝搭配走一個率性簡約風,豹紋包就能配得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豹紋其實沒你想像中那麼難以駕馭,只要馴服它,它就能成為你的風格代名詞,今年秋天就決定要好好駕馭這頭豹了!這裡直走看更多豹紋穿搭 IG:@namable_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豹紋 #豹紋穿搭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