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NS討論度超高的人氣話題~人氣歌謠名產「三明治」居然出現在GS25啦!

先前在韓國SNS討論度超高的人氣話題,不是明星話題,也不是大事件爆發,居然是一個小小的「三明治」!Kpop歐膩歐爸們都說:「登台前沒有吃它的話絕對無法表演!」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浮誇啦~

 

只在人氣歌謠的專屬販賣店發售,不過為了大家的嘴巴著想,近期韓國超商GS25推出了一模模~一樣樣~的人氣歌謠「三明治」啦!超級澎湃的餡料,填得滿滿完全不手軟!

 

裡面分別是「馬鈴薯蛋沙拉+草莓醬+高麗菜蟹肉沙拉」!韓國網友指出關鍵在於甜甜的草莓醬,充分融合了兩種鹹的味道,普通的餡料卻因為草莓而使口感更有層次變化,兩種鹹抹醬也非常濕潤滑口,把麵包的平凡口感提升到另一層次,韓國人可是搶瘋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當了歌手才能吃到?現在你也擁有人氣歌謠名產「三明治」的機會啦!韓幣2200(大約台幣66塊)就能享有大大幸福,雙層的堆疊滿足你的口腹之慾~CP值超級高!

鹹甜鹹甜的滋味大家一定都吃過,其實就有點像台灣早餐店的肉鬆+草莓醬三明治的組合吧?!但這款GS25你非吃不可,真的一上架就被搶光光、評價超極高、爆炸好吃的程度,你說你能不嚐一個來自人氣歌謠的名產「三明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S25 #三明治 #人氣歌謠 #人氣歌謠三明治 #人氣歌謠名產 #泡菜美食 #草莓醬 #超商美食 #韓國必吃 #韓國美食 #韓國超商 #馬鈴薯雞蛋沙拉 #高麗菜蟹肉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