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 b. On the Road 2018 秋冬系列

融合運動風格及簡約時裝精神的 SPORT b.,一直與音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藉著對 音樂的狂熱信念,將年輕活力的文化潮流延續到設計之中。2018 年秋冬,Agnès 從旅 遊獲得啟發,並延續品牌一直以來熱愛音樂的印象,以 “On the Road(公路旅行)” 作為本季主題。 公路旅行,有別於其他旅行方式,除了享受駕駛的樂趣,時而在馬路上風馳電掣,時 而逍遙自在地穿梭在田園小路間,沿途中猶如電影畫面般不斷變化的場景,以及不停 歇的音樂更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美好享受。

Agnès 將在法國公路旅行轉化為一系列充滿驚喜的服飾,在 SPORT b. 2018 秋冬系列中, 一一重現旅行中所發掘的地圖、風景、方向、音樂以及青春之心,讓你聽見心中對自 由的熾熱渴求,塑造出一幀具自我風格的旅行風景。

 

I. Fly Away 遠走高飛
「Fly Away」系列透過復古的地圖設計加上隨性的手繪、塗鴉和旅行筆記,將旅程的 記憶層層鋪疊。共以三個概念詮釋,不論是簡約俐落的黑白色系,或是青春洋溢的丹 寧街頭風格,輕柔舒適的衣料,都能陪你探索世界,踏上刺激的冒險,走遠、飛高。

La Musique 音樂狂想

襯衫 NT$3,980  上衣 NT$6,580 長褲NT$4,5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 NT$3,980 上衣 NT$5,980 牛仔裙 NT$5,580

旅途沿路動人風光,再來幾首音樂調味一下,一段旅行就變得美好起來。Agnès 以 「La Musique」字樣細緻地展現對音樂的熱愛。La Musique 即法文音樂之意,在本系 列以不同方式呈現,包括緹花飾邊、拉鍊,及特別以低解析度處理的數位印刷等,既 有高調的條紋和圖案,也有低調的飾邊或肩帶,簡約中盡顯對細節的重視。造型方面, 不論是在長袖上衣外套上短袖襯衫,或是長版襯衫內再穿上一件及膝裙,皆營造出豐 富層次。

 

Urban Mapping 遊走城市地圖

外套 NT$5,980  丹寧外套 NT$8,580

丹寧外套 NT$7,980  長版襯衫 NT$5,580 丹寧褲 NT$5,980 鞋子 NT$4,280

此系列將復古法國地圖搖身一變成為襯衫圖案,除細緻的印花圖案外,更運用刺繡勾 勒出地形輪廓,增添立體感。黑、白、藍及墨綠的配色,搭配性極佳,讓旅人們無需 多花心思,就能穿出靈活多變的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ng Street Style 年輕街頭風格

連帽上衣 NT$5,980 腰包 NT$3,580 長褲 NT$4,580 鞋子 NT$4,280

外套 NT$12,980 連帽上衣 NT$5,980 裙子 NT$5,580

年輕街頭風格系列展現出大膽創意,色彩上運用寶藍、黑色搭配粉紅的組合,並加入Agnès 親自拍攝的法國街景及品牌首間店舖的相片作為圖案,潮流及藝術感並重。另 外,在質材上將不同丹寧布料拼接混搭,打造出各種寬版剪裁的褲款、上衣、外套, 不僅穿著舒適,更顯時尚有型。褲款口袋上的 SENGA 字樣,為 Agnès 名字的倒寫,彷 彿是暗藏的時尚密碼,以隨興的塗鴉風格展現年輕態度 。

 

II. Lost in Highway 迷失公路
迷途在公路上,是一種追尋自我的過程,「Lost in Highway」透過三個概念,描繪旅人 在迷途中,由無數因緣而來的意外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der Arrow 尋找方向

外套 NT$11,980 長褲 NT$5,580 鞋子 NT$4,280

丹寧外套 NT$8,980 黑色外套 NT$6,580 長版襯衫 NT$5,580

系列以黑白灰色調,表現出馬路上的斑馬線;運用不同筆觸及形態的箭頭,令人聯想 起旅途中映入眼簾的無數路牌,並在丹寧褲上加入色彩鮮明的精緻刺繡,或是塗鴉風 格的 SENGA 字樣,細節設計亦引人入勝。造型方面以皮衣、縮口褲及長版襯衫等打造 修身造型,線條俐落率性,讓旅行時的穿搭依然瀟灑有型。

 

Urban Adventure 都市歷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版襯衫 NT$6,980 長袖上衣 NT$4,280

系列以嶄新手法玩味懷舊色調,以芥末黃、酒紅及寶藍色條紋組合貫穿每個造型,低 調點綴於口袋、袖口和褲腳,加上 Agnès 親自操刀拍攝的法國街景,以及不同布料的 拼接營造出立體對比,令造型在復古中又不失年輕活力;本系列著重功能性,保暖的 鋪棉大衣和背心、具厚度的棉質上衣和丹寧褲都是不可或缺的單品,打造新鮮感十足 的現代街頭風格。

 

Indigo X Tartan 靛藍格調

黑紅格子外套 NT$8,580 紅藍格子連帽外套NT$5,980 長褲 NT4,580

外套 NT$10,980 連身裙 NT$4,580 圍巾 NT$2,9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系列以靛藍色為主調,揉合拼貼元素,讓素面衣物不再流於單調乏味,即使單獨穿著 亦能時髦有型。上半身以黑紅或紅藍格紋為主角,甚至是兩種格紋層疊穿搭;下半身 搭配束口運動長褲,或是本季很熱門的修身寬版長褲,無論是九分露出腳踝或稍稍捲 起褲腳,都能讓造型顯得寫意休閒,同時展現強烈個性;加上延續 Under Arrow 系列 的箭頭圖案,亦剛亦柔,散發悠閒與有型兼具的中性魅力。

 

Pure Line!! 運動功能服裝

外套 NT10,980 長褲 NT$5,980

外套 NT$14,580 長褲 NT$5,980

外套 NT$10,9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套 NT$12,980

SPORT b.自上季首次推出 Pure Line 運動功能服裝系列,將時尚元素及功能性完美結合, 旋即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今年秋冬Pure Line再度登場,在造型上以亮麗的黃色點綴勁 黑色調,並提升功能性的細節設計,包括方便調整鬆緊的束口鞋帶和雙鈕扣、可在黑 暗環境中提高著裝者能見度的反光面料,亦有熱傳導膠帶、透氣排汗的運動布料以及 舒適貼身的剪裁,完美滿足舒適活動的需要。

男裝跑鞋 NT$6,580  女裝跑鞋 NT$6,580

另外,本季更特別與義大利品牌 Vibram 合作推出男女運動跑鞋,提供 Cityplus 及 XS Trek 兩款鞋底及鞋墊,既能提升運動鍛鍊時的表現,同時減輕對足部的負擔。XS Trek具備防水功能,適合戶外運動;兩款鞋口皆為針織襪套式設計,不但獨特有型,更能 輕柔地包覆足部,避免刮腳;黑黃配色,加上利用束口繫帶設計取代鞋帶,巧妙呼應Pure Line 系列的設計元素,外型與功能性兼具,無論是運動鍛鍊或日常造型皆適合

 

實用有型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腰包 NT$3,580  帆布包 NT$2,980 帽子 NT$2,280
圍巾 NT$2,980

配件系列為配合本季的旅行及運動風格,亦推出腰包包款,以前揹方式並在外面搭上 外套,更顯瀟灑醒目。腰包和背包的背帶及拉鍊綴上「La Musique」字樣,呼應本季 主題。其他包款以黑、藍色為主調,如十分受到歡迎的帆布包款,本季備有相片圖案 及紅白藍閃電圖案供選擇;藍色尼龍小型斜背包,加入攀繩元素,加強登山運動感。 經典的閃電圖案亦出現於白色運動鞋,以黑或粉色加以點綴,男女皆宜,可完美搭襯 所有造型。帽子、圍巾及腰帶等也換上各系列的主題圖案及標誌性的恐龍 b. Dinosaur, 選擇眾多,滿足各種造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