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對香噴噴情侶最推薦的10款香味,你適合他也愛的香味就是正解!

1 / 1

女生有時候挑選香水,除了適合自己的個性和穿衣風格,其實我們也很在意男友喜不喜歡,這些就是男生普遍喜歡,適合各種類型女生的香味。為自己挑一款香味,有男友的一定會很驚喜,而沒有另一半的也許會讓戀愛運更順利喔~

#想當狂野型火辣辣的女友

CALVIN KLEIN DEEP EUPHORIA這款香水是危險的誘惑,讓你火辣程度再+10,Calvin Klein香水系列中第一款以西普蘭香為基調的產品,香氛主要是以cascalone海洋香調、魔法黑玫瑰和性感的麝香。(竟然還是小丑女代言的!)

 

#獨立有主見的女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ORGIO ARMANI SI INTENSE是為堅強並有熱情的,不害怕冒險的女人設計的。這樣的女人在大家看來是非常有人格魅力,自信,獨立,並高雅精緻的。前調是以黑醋栗心萃取物、橘子、佛手柑以及一絲小蒼蘭絲綢般爽滑的芳香。中調帶來五月玫瑰精華,奈若利橙花純香,以及艾蒿調協和桂花。香味的基調則包括廣藿香,香草,降龍涎香醚和木質元素。

 

#初入社會新鮮妹子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是一款主打花香型果味調的香水。前調是葡萄柚,綠色元素,覆盆子和梨; ​​中調是茉莉,玫瑰,紫羅蘭,荔枝和蘋果花;基調是麝香,弗吉尼亞州雪松和李子。沒有小孩子過多稚嫩的甜,又還不到成熟韻味的階段,用這款淡淡花香的香水表達長大是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乖乖牌的甜美女孩

MY BURBERRY BLACK是主打東方型花香調的女香。前調是茉莉;中調是玫瑰和桃;基調是廣藿香和琥珀。這些味道都是基本女香會帶有的氣味,就像件經典不敗的黑色小洋裝,在任何場合都適合又安全。

 

#月兒彎彎的笑眼女友


Miss Dior Absolutely Blooming這款帶有明媚水果芳香開頭的香氛,是為熱愛生活、快樂開朗的女性調製的。前調的紅漿果;中調的格拉斯的百葉五月玫瑰,和牡丹;以及基調裡的白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光曬過的小麥肌女孩

Marc Jacobs Daisy屬於花香型木質麝香調。前調是紫羅蘭葉、紅葡萄柚和草莓;中調是梔子花、紫羅蘭和茉莉;基調是麝香、白木和香草。有草莓,梔子花,茉莉花,紫花瓣所混合的氣味就像把陽光穿在身上般的舒適清新。

#以另一半為重的浪漫女孩

CALVIN KLEIN ETERNITY NOW是一款花香型的香水。前調是荔枝,榅桲和沙冰;中調是牡丹,桃花和奈若利橙花;基調是喀什米爾木,降龍涎香醚和麝香。灑上這款香水,就好像你也可以感受到他的感受,配上小蒼蘭、鼠尾草、百合,無疑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搭配,和你走一起就像在開滿野花的草原散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時獨立,但其實希望另一半發現自己的少女心

MARC JACOBS DAISY DREAM前調是黑莓,葡萄柚和梨; ​​中調是紫藤,茉莉和荔枝;基調是白木,麝香和椰子。整體是屬於是花香型果味調。由茉莉、麝香和白木帶出了波希米亞風的花香,聞起來就是個70年代的氣息,喚起你心中的那段年輕稚氣。

#草木系的自然風女孩

POP BY STELLA MCCARTNEY花香型木質麝香調,抓住了新鮮空氣和自然田園的氣味,帶出了樸實和青草綠的感覺,利用它原有的花香和麝香,在為整體感添加了一些成熟性感的想像。前調是番茄葉,紫羅蘭葉和青橘;中調是紫羅蘭,晚香玉和赤素馨花;基調是檀木,雪松和麝香。(這款香水是以環境保護的理念之下進行製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戀愛裡,你喜歡主動勝於被動等待的勇敢女孩

ESCENTRIC MOLECULES MOLECULE 01木質香型花香麝香調的中性香水,比起其它香水帶有的多種豐富香氣,這款香水是宣稱只使用一種香材就是100%的Iso E Super,最適合有想法有目標的你,100%用心去追逐喜歡的,別無二心。

香水小知識:Iso E Super是人工合成的香材,具有費洛蒙的特性、可以吸引到異性、加強穿香者本身的獨特氣味、搭配其他香水可以增強香水表現,聞起來很舒服,帶點乾燥的雪松木頭味,還有一點龍涎香、岩蘭草、廣藿香、酚香,其香氣非常具有穿透感而且中性,味道不重,但是它豐富、多樣、怡人的氣味幾乎沒有人會討厭它。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