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華x蜷川實花強強聯手打造的絕美藝術宴會空間正式啟用 蜷川實花在台唯一常駐大型藝術作品 全球最夢幻婚宴廳房在大直典華

典華幸福機構與國際知名攝影藝術家、電影導演-蜷川實花強強聯手,共同打造藝術品等級的宴會空間,今(27)日公開亮相,正式啟用!今日記者會中,蜷川實花特別從日本遠道而來,與典華整合長-林廣哲攜手發表精品等級的「典華x蜷川實花宴會空間」,挑戰全球最夢幻婚宴廳房稱號。不只讓美學空間專美於前,典華更配合此廳房將軟硬體全面升級,包括不惜成本建立專業團隊開發內外雙面環形LED互動螢幕及技術、璀燦耀眼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燈群、業界首創戰斧牛排等高規格宴會料理、專屬服務管家與團隊等,期望讓宴會的新人、主人與賓客盡情享受前所未有、絕對尊寵的藝術饗宴!即日起,消費者可透過專線預約洽詢,或親臨典華欣賞並感受這個充滿美學藝術的宴會空間,詳情請洽(02)8502-5555或上網預約:mika.denwell.com。

引領業界潮流!典華不斷創新 顛覆對宴會的框架與想像

典華幸福機構於1980年成立,38年來以新人幸福為首要任務,致力為人們創造專屬的婚禮體驗,因而不斷打造擁有多項專利設備的婚宴空間,並首創引進日式婚顧,再陸續推出婚紗、喜餅、婚禮資源,整合、餐飲等全方位服務,領先業界形成一站式專業婚禮服務品牌,並樹立業界標竿及典範。不僅如此,典華創新發展及經營me2we幸福婚姻平台,致力維繫夫妻間的幸福,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身為婚宴產業的領導者,典華追求創新突破,以期提供消費者更美好的服務及體驗。典華幸福機構整合長林廣哲表示:「典華一直思考如何精進、自我突破,持續帶動產業成長,也希望透過創新為典華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及動能。」隨著近年市場環境及消費者需求的轉變,典華希望在宴會空間及服務都能與時俱進,朝多元化、精緻精品方向邁進。而此次與蜷川實花跨國、跨界的合作,即是典華蛻變的起始。林廣哲整合長表示:「新世代消費者對美感的要求與日攀升,要能彰顯自我風格及品味,同時更重視婚禮、宴會的精緻及細膩度,因此我們選擇在攝影、設計、時尚等領域充滿才華及個人魅力的蜷川實花老師合作,攜手顛覆大家對宴會的想像,而這也象徵著典華邁入全新篇章!」

典華x蜷川實花強強聯手合作無國界 以獨特藝術攝影角度發展絕美藝術宴會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秉持追求進步、達到極致完美境地的共同理念下,典華與蜷川實花團隊展開合作,不僅對典華是突破創新,對於蜷川實花也是全新挑戰,雙方希望以國際級藝術品來規劃及打造這個空間。蜷川實花用她攝影藝術家的專業角度,以高飽和度色彩及現代美學進行空間發想,以確保每個角落都能拍出獨具風格的美照。

整體空間以數十種不同的紫色作為主體色系,並採用大量鏡面,呈現更寬廣的空間感,讓視覺無限延伸,再穿插菱格絨牆面及細緻布幔;桌上搭配特製的永生花桌花花藝與量身打造的公主宴會椅,讓空間處處洋溢著浪漫又時尚的氣息。廳房入口亦有蜷川實花的巧思,設置色彩鮮豔的立體花牆,讓新人或主人及賓客都能在此處迎賓送客、拍照留念,彷彿置身花海中。而蜷川實花更運用她最擅長的花朵元素及影像處理專業,設計了多款能在高規格LED主螢幕及環型螢幕上展演的花朵影像,帶來更多繽紛絢麗的視覺感受,並希望透過色澤飽滿的花朵意象讓賓客感到愉悅幸福!國際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今在記者會表示:「很開心這次能與典華合作,讓我再度自我突破,呈現新的作品形式,更透過這次合作從典華身上看見了台灣企業對藝術及產業的熱情、尊重、努力,克服種種困難完成這個挑戰。希望在這邊舉辦宴會的客人喜歡這個空間的點點滴滴,也都能留下美好深刻的時光。」

追求極致感官體驗 典華x蜷川實花宴會空間推出全新專屬軟硬體服務

為配合「典華x蜷川實花宴會空間」,典華全面升級軟硬體!空間的亮點之一就是全台獨創、直徑達6.6米的內外雙面環形LED互動螢幕及技術,搭配蜷川實花特別設計的動態影像作品展演,營造出綺麗的劇場效果。環型LED互動螢幕中間吊掛著施華洛世奇水晶燈群,盡顯奢華璀燦,與廳房相互輝映。除硬體設備升級,典華更在軟體部份下足苦心,推出專屬服務團隊,著全新制服亮相的服務人員,皆經過典華內部嚴格挑選栽培,將於宴會中提供尊榮桌邊服務;此外,在宴會當中,賓客70%以上的時間,都在與餐點進行最密切的交流,典華特請頂級廚藝團隊研發蜷川實花精選婚宴佳餚,讓吃也充滿藝術氣息,例如「迎賓風味六品集」融合花藝與美食、大膽首推「戰斧牛排」婚宴料理展現頂級美味,另外還選用全球最多五星級飯店所指定使用的 Natura健康新鮮氣泡飲,在在顯示典華在每個環節的用心,也希望精緻美學延伸至宴會中的每個細節。

自日前預告後,「典華x蜷川實花宴會空間」已造成廣大詢問,到明(2019)年11月已有檔期被下訂。即日起,歡迎消費者透過專線預約洽詢,或親臨典華欣賞並感受「典華x蜷川實花宴會空間」,詳情請洽(02)8502-5555或上網預約:mika.denwell.com

#典華x蜷川 #夢幻婚宴廳房 #大型藝術作品 #婚宴 #宴會 #攝影藝術家 #日本 #藝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