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亂去角質啦!現在名模、專業彩妝師都只用3步驟『角質保養術』,來養出自然美肌!

1 / 1

去角質可以說是美容護膚裡最為立竿見影的一個環節,只要使用完去角質產品,皮膚的嫩白程度就可以瞬間提升一個level,因此許多姐妹們都很依賴去角質帶來的連鎖反應。但是!!!角質不是你想去就能去,你知道嗎?現在專業彩妝師、名模都用角質保養術來養出自然美肌!以下快筆記!

這些肌膚狀況都是角質出了問題!看看你有沒有!

►NG1:什麼保養品都擦了,肌膚還是黯沉沒光澤?明明油光滿面,卻從肌膚底層感到很緊、很繃。

►NG2:昨天晚上才敷過保濕面膜,早上又乾到不行?

這個時候,別懷疑!就是角質調理出問題了!

其實這些狀況都是典型的保養卡關,因為你的角質出了問題!尤其經過整個夏天的摧殘,肌膚乾燥、毛孔、細紋、出油、斑點…統統跑出來!今天Kevin老師要教大家名模、專業彩妝師平常都在做的角質保養術!告訴妳如何3步驟就養出好膚質~快筆記!

(圖片來源:instagram.com/erika_mori_88104)

Step1:清潔是第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一定好奇為什麼model藝人每天明明忙得要死,但美肌模式還是可以像開外掛一樣不受影響?秘密就和日本女生最近也很瘋的『角質保養術』有關係喔!

超模劉欣瑜、金禧也偷偷告訴大家,自己的保養方式其實很簡單,就是清潔+保濕,用這一步就能先做好最基本的角質的調理,角質健康自然就有保護肌膚、鎖住水分的功能喔。

Step2:調理角質不要忘記同時做好保濕

去角質前的注意事項,臉部保持濕潤晚上睡前和洗臉後是去角質的最佳時機,此時皮膚充滿水分,角質層軟化容易去除,要注意在去調理角質同時補水。

洗臉後使用化妝水是一個方式;如果想要更保濕,日本女生也很愛選擇在洗臉之後加入前導的產品,像是最近洗版日本IG的“小紫” (黛珂保濕美容液),就是在洗臉後是扮演前導的角色,不只先把角質層調理好同時保濕,長期使用後會發現肌膚變飽滿,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更快喔!

Step3:加強版約會急救術,補水就是要補到底才有效啊!

如果遇到搭飛機、換季皮膚乾燥、或是隔天要約會,肌膚特別需要充足的深層補水,那當然就要靠面膜來集中加強啦!

名模Angelina也分享,因為是台灣女生,所以比較喜歡日系的產品“大紫”濕敷,來做急救補水效果就很不錯,因為不像一般面膜常常感覺保養品都浮在表面,它能夠滲透到角質層,當作面膜一週濕敷3~4次,大大地為肌膚改善的角質層問題,讓保水&肌膚吸收力都快速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說:被大家叫做大紫的水精華『黛珂超微脂修護源露』很適合台灣女生膚質,能將美容成分更深入肌膚角質,很多人愛用它來濕敷當作約會急救喔!

是說大紫和小紫都好生火啊~難怪日本IG上得出場率這麼高!角質搞定,保養真的才開始!角質健康不但能讓皮膚有光澤,保養品也能好吸收,大家快點學起來!一起成為素顏美肌美人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ig #保濕 #保養 #去角質 #日本 #泡菜 #清潔 #素顏 #美妝 #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