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教戰守則!來自 13 國的性愛小提醒,這還嫌太基本我真的要叫妳一聲姐姐拜託教我了啦

常常看到好萊塢或是外國的愛情片,在重頭戲時總是拍的那麼唯美、讓人充滿遐想的美好,但你有沒有想過到底外國人的性愛會是怎麼樣的呢?今天就有13位歪果朋友給大家一些性愛上的建議,或許可以帶給今晚一些不同的異國情調唷!

 

澳洲-

「讓男生最舒服的超棒的口交方式,是同時運用你的雙手搭配嘴巴。」

 

智利-

「不要在做愛前吃巧克力和花椰菜,花椰菜會幫助排氣,巧克力則會降低性慾。」

#巧克力好意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

「只和你愛的人做,約炮真的會越約會空虛。」

#怎麼感覺法國人很懂

 

德國-

「試著在前戲時,將男友的私處以轉螺絲的方式開啟他的慾望,記得偶爾在那兩顆小東西上繞圈打轉,接著他會以他的最佳模式服侍你整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越南-

「在整個過程中不要閉上眼睛、不要把燈全部關掉,讓你的男人或女人好好欣賞每個細節。」

 

希臘-

「做愛的時候,一邊和另一半分享你最渴望的性愛幻想,用氣音的效果會異常好喔。」

 

印尼-

「把你們的戰場移到地上,最好有一面鏡子讓你們兩個人看看自己歡愛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利-

「用一系列的性幻想訊息挑逗對方,讓你們的夜晚變得更火熱。」

 

立陶宛-

「讓你的另一半為之驚艷的真空口交,利用吸吮的方式,讓嘴裡呈現真空狀態,讓你們的口愛達到不一樣的境界。」

 

墨西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床上運動當作健身運動,不久後好身材不是夢。」

#欸欸墨西哥大哥這是不是有點跑題啊

 

菲律賓-

「好好享受鴛鴦浴性愛。」

分享我的個人經驗好了,淋浴的話水不要開太大,泡澡的話不要在水裡做,不然很痛…一點都不浪漫喔哈!

 

烏克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探索彼此的身體,找出新的敏感帶,買個新玩具也不錯,然後和你的另一半享受另一種不同的天堂。」

 

英國-

「當時機來的時候,不要這麼在乎有沒有事先處理好私處,就好好的享受吧!」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