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深膚色也ok!今年流行眼影色#芒果黃 這樣畫乾淨又不俗氣

各位波波的讀者你們好,我是莫霓❤️前陣子用黃色眼影畫了一個熱帶系花朵妝(結果被笑說根本是夏威夷披薩。・゚・(ノ∀`)・゚・。

 

 

這次我要改良一下這個鳳梨披薩妝,用大家平時可能較少接觸的黃色眼影打造一個百搭的妝容,也會跟大家多分享一些,這個色彩的使用方式。有興趣的話就接著往下看吧~

市面上近期也出了不少黃色調的眼影,但我本身膚色較深,而這顆1028的小方格眼影#向日葵,色彩飽和度高,所以較能在我的眼皮上顯色。Solone的方格眼影也是價格實惠顯色度又好,色號#83鮮果橙汁在金黃色中帶點橘調,非常適合暖色調的肌膚使用。

接下來就先從眼影步驟來介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眼皮打底後,先用 #向日葵 大面積的刷在上眼皮。(感覺一瞬間整個眼睛都被提亮了呢(*゚∀゚*)

 

2.在上眼皮後半部用 #杏桃花 暈染,範圍不要超過眉尾。

 

3.再用 #杏桃花 暈染臥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用 #75法式巧克 刷在靠近下睫毛處,並暈染在眼窩,加強輪廓。(這裡建議用小一點的暈染刷)

 

5.最後用 #83鮮果橙汁 打亮在眼頭(喜歡閃耀感的話也可以再點在上眼皮中央),畫好眼線和睫毛膏後,眼妝就完成啦~(眼線是用咖啡色的,除了不會搶走眼影顏色外,整體看起來也比較自然喔)

接下來就到了腮紅的部分!

腮紅會用到兩種顏色做出漸層感,CANMAKE的 #PW40含羞草黃 可以多疊加幾次讓顏色更明顯,不用擔心失手畫成巴娜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先用 #PW40 大面積刷在臉頰。 2.再用 #蜜桃粉 疊在剛剛畫好的黃色腮紅下半部。

一個上下漸層如龍舌蘭日出調酒般的腮紅色就完成了,此時連刷具都會被染成這個顏色喔!(順帶一提,刷具是ZOEVA的玫瑰金系列,外型真的太討喜了~)

接下來就是唇彩啦~因為在兩個唇膏選不出來要用哪個顏色,乾脆兩個混一混好啦(*´∀`),單色或是漸層色都很適合喔!

1.先用heme緞光唇膏 #07 溫柔的粉色調打底。2.再將雅詩蘭黛 #333低語迷情 用唇刷或手指暈染在唇內側。(#333這隻根本中藥色,單擦超補血補氣色!)

到此,妝容就完成啦~還有什麼事要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對了要說一下黃色眼影的幾種用途喔!黃皮膚的亞洲人其實意外適合這個眼影色,雖然是霧面質地,但是也可以點在眼頭或眼皮中央,做成低調的打亮,跟腮紅疊擦也可以有很棒的色澤呈現~

好的,莫霓的教學就到此結束啦~我們下次再見❤️

 

#夏日眼妝 #專欄作家 #波波專欄作家 #漂亮 #眼妝 #開架眼影 #黃色 頰彩 #黃色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