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人人都可以當小野馬!跟著林嫻畫微混血泫雅仿妝,妝容到位你也可以很性感!

嗨~我是林嫺,第一次仿妝選擇了泫雅最近的妝容,沒辦法跟她一樣性感只好仿「妝容」而已🤣

這次使用到的重點化妝品是以下這些!

|眼影盤:Anastasia #Soft glam|

我覺得這盤還蠻可以畫出不一樣的效果,可以很濃可以很清淡。顏色上我覺得蠻秋天的,這次用到了兩個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蜜:M.A.C #Blinking brilliant|

他們家最近的新品,拿來點綴非常好看~

|修容:Kevyn Aucoin #medium

這塊修容是我每天用的,應該也用一年了終於凹凹了,這次除了修容外也有拿來當眼影!

|唇膏:Mac #Rubywoo

這支經典唇膏泫雅也用過,很好看又不顯老的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化妝品,可以開始眼妝部分了!


另外眉毛的部分會用瀏海遮住的人就隨意怎麼畫都可以🤣如果長瀏海的話,泫雅的眉毛比較彎,所以我也畫的比較彎,但基本上是順著自己的眉型的沒有太大的修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眼線的部分我是使用Solone的眼線液筆 (上眼線、假下睫毛及痣)、Solone 的眼線膠筆(下眼線),每個人會不會暈或好不好用的程度不同,所以用自己習慣的就可以了~

這次就沒有使用到腮紅了,看泫雅這個妝的腮紅似乎很淡或是沒上,我就只有上重一點的修容來更接近她的臉型,如下圖。

最後唇膏擦好、頭髮用好就完成啦!

喜歡的人可以試看看,人人都可以當小野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妝容 #Anastasia #Kevyn Aucoin #M.A.C #RUBYWOO #soft glam #Solone #仿妝 #妝容教學 #專欄作家 #彩妝 #林嫻 #泫雅仿妝 #混血妝容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