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熬夜看日出的日子!編輯私心收藏2018年7部未開播先轟動的『話題秋季日劇』清單(上)

當完美演出的《Good Doctor》夏季日劇全都看完一輪,偶爾拿來調劑生活的《延禧攻略》也完結,渣男代表《如懿傳》渣到看不下去時,「2018年秋季最新日劇清單」就來拯救我了!!這一季有好多部片都超級期待,接下來就來讓日本編為大家介紹『私心收藏的待看清單』,從十月開始讓我們一起燃燒生命追劇囉~

《來到少女雜誌的編輯君》(プリティが多すぎる) 2018年10月18日開播

不得不說編輯一開始就被他的劇照海報所吸引,怎麼可以這麼適合這個造型?!改編自同名小說,中文劇名又翻作《可愛萬歲》,由能帥氣又能可愛的千葉雄大所主演,主題曲則是找來超符合這部片風格的木村KAELA來演唱,將於9個國家同時開播。

在劇中的他一反平時可愛搞笑的角色,這次是飾演有著嚴肅個性的文學線編輯「新見佳孝」。而明明是大型出版社中王牌文學編輯的他,某天卻突然被調派至充滿原宿系可愛風格的少女時尚雜誌《Pipin》。面對流行於年輕人之間的物品、用語等等一切都無法理解也不感興趣,還要承受被編輯部充滿個性的女性們大罵,每天都在這「可愛至上主義」世界惡鬥!

在不熟悉的工作環境下接連失誤甚至與同事對立,想著「我怎麼會在這種工作⋯⋯。」的同時,卻也漸漸意識到從編輯、模特、攝影師、造型師以及原宿店店員的專業能力而觸動了心中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與意願相反的工作也能變得熱情!隱藏在繽紛流行雜誌之下的熱血魂開始燃燒,這是一部不妥協的能讓編輯部產生共鳴的熱血工作日劇!

(都這麼說了,編輯沒道理不追了吧~)

《Legal V 不敗律師》(リーガルV~元弁護士・小島遊翔子~)2018年10月11日開播

「我絕對不會失敗」的米倉涼子回來了!想當初派遣女醫可是讓編輯追得無日無夜,每一集都看得很過癮。脫下醫師袍,穿上律師服,這次她飾演的是遭吊銷律師執照的「小鳥遊翔子」。

【延伸閱讀】#米倉涼子回歸日劇戰場 網歡呼:律師界大門來了

沒有執照的她,說服了大學教授成立法律事務所,更用曾在知名法律事務所工作的舊名片騙來來自各方的律師一同工作。在她大膽且不按牌理出牌作風的帶領下,竭盡所能地在無論是多棘手的訴訟中的奪下勝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看看演員名單,這部片的卡司也太強大,不僅米倉涼子本身就很吸引人,林遣都、向井理、菜菜緒、三浦翔平等有飾演敵對角色也有同伴,各個都十分亮眼,好期待「Legal V」能超越「Doctor X」的好看啊~

《SUITS》(スーツ)2018年10月8日開播

沒錯!就是翻拍美國熱門影集《無照律師》,由大叔型男「織田裕二」、鮮肉型男「中島裕翔」主演,也是一部韓國曾拍攝過的題材。

織田裕二在劇中飾演一位在日本四大律師事務所之一工作,優秀聰明卻傲慢且為了勝利不擇手段的王牌律師「甲斐正午」。熟知一切也是甲斐唯一會尊敬的對象——上司「幸村千花」對他的作風十分擔心,進而以升職的條件要求他雇用一位助理律師。

在一場場面試中,看上由中島裕翔所飾演,擁有過目不忘記憶力且頭腦清晰的「鈴木大貴」,便決定錄用他。對於雖曾有著律師未來卻因損友而未考上律師執照的鈴木,看上他能力的甲斐決定偽造他的律師資格,兩人聯手在訴訟中連連取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他們這共同的秘密一但被外人發現,則將會失去一切……。

《我們是奇蹟產生的》(僕らは奇跡でできている)2018年10月9日開播

天啊~這微笑是要暖遍北極圈嗎?由高橋一生、榮倉奈奈主演,劇中的他是一位專注於研究動物行為的大學講師「相河一輝」。眼中只有動物的他,對於身邊一切事物都不感興趣,常做出不可思議行為、不受拘束的個性帶給周遭的人不少困擾。

內外兼具的女牙醫師、嫉妒主角的副教授等個性鮮明的人物圍繞在他身邊,而在「普通」、「常識」、「當然」之下,大家眼中無法捉摸、不符合常理的他,對動物那股一心一意的率真也開始動搖著週遭人們面對生活的價值觀。

看來這是一部會有不少真摯詮釋的喜劇,雖然還不太能理解這部戲主要的劇情,但對高橋一生的印象除了善於描述人物魅力之外,草食性形象又更深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2018年10月10日開播

國民女友「新垣結衣」繼《逃避可恥但有用 》後再度與編劇野木亜紀子合作,與「松田龍平」一同演出這部都會愛情男女故事。中文劇名又翻作《非獸性男女》,在官方公布的卡司之中也能看到田中圭、黒木華、菊地凛子等演員參演,連同主演簡直是豪華陣容!

(圖片來源:《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公式

由新垣結衣飾演的「深海晶」在工作上表現完美,受到所有人喜愛,但事實上這全是建立在沒日沒夜地拚命,消耗生命工作之上,雖想著「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卻也為了迎合他人目光而表面地生活著;而松田龍平飾演的「根元恒星」則是為人處事圓融的會計師,工作能力非常強,表面上是女性心目中的好好人,實際上則是不相信任何人且認為毫無防備地愛上他人是非常地愚蠢。

壓抑著自身想法而在表面生活中快喘不過氣的男女主角在酒吧中相遇,反而因對方是陌生人意外地吐露了真實想法。這部以野獸象徵著本能,描述著他們是否能成為野獸,擺脫表面生活的束縛自在地生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個人對於新垣結衣會怎麼詮釋「成為野獸」很好奇,當然要把這部放進清單囉~

《中學聖日記》(中学聖日記)2018年10月9日開播

改編自同名漫畫,這次有村架純再度挑戰師生的禁斷戀情,上次是愛上老師的學生,這次則是愛上自己學生的老師,對象還是中學生?!不僅是題材,在多次選角後大膽地起用新人的做法,也引起不少人關注。

(圖片來源:《中学聖日記》公式

在偏遠鄉村如願當上中學教師的「聖」遇見了小自己十歲有著獨特氣質的學生「晶」,而晶深深被教導著自己的老師所吸引進而展開攻勢。面對明知不行內心卻逐漸靠向自己學生,有著遠距離未婚夫的聖究竟會如何抉擇?

(飾演未婚夫的町田啓太,女主角不要的話讓給我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深夜のダメ恋図鑑)2018年10月6日開播

一樣也是改編自同名漫畫,女生看這部絕對會非常過癮!刮起20~30代女性共鳴旋風,原著漫畫曾在『這部漫畫太棒了!2017 』的評比中榮登前幾名,充滿話題性的超人氣題材,各種吐槽身邊男性的深夜聊天內容看得眾女生頻頻點頭。

由馬場ふみか、佐野ひなこ、久松郁実分別飾演三位女主角円、佐和子、千代,還找來了MEN’S NON-NO男星清原翔飾演其中一位差勁男。

(圖片來源:《深夜のダメ恋図鑑》公式

外表出色卻沒有任何交往經驗的「古賀円」、外貌與工作能力兼具卻處處容忍生活智障但大男人同居男友的「千鳥佐和子」以及夢想像著王子型理想男友,如願交往後卻無法接受過於現實男子的可愛女子「福間千代」,三位好友在每晚聊著各自的戀愛話題,不管是男性話題還是親戚話題,這些吐槽都讓人看了十分痛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季日劇清單太精彩,這私心收藏的清單已經可以讓編輯看到熬夜的肝了!還有更多秋季日劇等著我們,接下來就期待下集的收藏清單吧~

#Legal V 不敗律師 #suits #中學聖日記 #來到少女雜誌的編輯君 #千葉雄大 #可愛萬歲 #我們是奇蹟產生的 #新垣結衣 #日劇 #日本 #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生活娛樂 #秋季日劇 #米倉涼子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