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魔女宅急便!化身為琪琪,在日本「小豆島橄欖公園」騎上掃帚衝向宮崎駿的動畫世界!!

1 / 1

大家小時候對於魔女宅急便這部電影卡通應該不陌生,想必對於電影裡北歐國度的場景也很嚮往,但是礙於距離、預算,導致於去拜訪的機會真的不多。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其實不用遠奔北歐,直接飛往日本小豆島的橄欖公園(小豆島オリーブ公園)就可以讓你圓夢囉~

小豆島因為與希臘愛琴海上的米羅島是姊妹島,因此特別修建這座愛琴海風光的風車作為紀念,這座公園因為氣候適合所以栽種很多橄欖樹而稱為橄欖公園

這樣意外的組合,恰巧跟魔女宅急便裡的場景吻合,所以聰明的我們理所當然就要來這裡當一日魔女琪琪,騎一下魔法飛天掃把囉!

以沿海風車當作背景,坐上掃帚,往上一跳,快門一按,不需要任何特效就能成為悠遊在藍天白雲下的小魔女。

即使少了掃把加持,直接在這一片美麗的草地上與白色風車合影,也會讓人彷彿置身北歐國家的錯覺。這麼悠閒的地方,怎麼可以不好好拜訪一下呢?

另外,這裡還有兩個浪漫小亮點:跟一般日本郵筒不同,筒身為溫柔蒂芬妮綠的橄欖郵筒,以及可以作成護身符的心型橄欖葉,大家也可以騎著魔法掃帚找找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現在抓住暑假的尾巴,我們沒時間去北歐總可以去小豆島過過癮吧!

INFO.

「魔女琪琪掃帚」免費租借

官網資訊:魔法掃帚

地點:オリーブ紀念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8:30~17:00

*僅限在公園內使用

小豆島橄欖公園(小豆島オリーブ公園)

官網:http://www.olive-pk.jp/

電話:0879-82-2200

時間:8:30~17:00

地址:香川県小豆郡小豆島町西村甲194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宮崎駿 #小豆島 #日本 #香川 #魔女宅急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