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繽紛的風鈴來祈福,如果想要感受濃濃日本味,那麼壯觀漂亮的川越氷川神社真的值得一去

到日本去最喜歡的一件事之一就是參觀廟宇參拜祈福,尤其各地神社都很有色,御守更是去日本一定要帶回來的名產之一,沒求過御守不要說你去過日本啦!(是也沒那麼跨張啦~)到神社祈福也是重點之一,除了古老的丟銅板、搖祈求鈴噹外加拍三下外,還有就是寫在祈福板子上掛起來,但是這些都比不上鈴鐺祈福來的更容易讓天神注意到。

 

這個鈴鐺祈福是在距離東京40分車程的川越市冰川神社中,這個神社本身就非常有特色,除了求籤是用釣魚的方式外,現在最讓人注意到的就是這個風鈴結緣、祈福。現在夏季也多了一些限定活動,像是風車,還有閃爍的河流,到了晚上七點時燈光會照射在小河上,像是夏天時的銀河非常漂亮,這個活動到9/8 想要看冰川神社的燈光秀絕對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你喜歡的風鈴款式,把自己的願望寫在上面附註的紙籤上,再掛到神社準備的風鈴祈求步道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下的願望會隨著風兒吹呀吹地直逼雲霄而被聽見喔~這樣的方式在日本大家都在許願的環境下,或許又更添加了一分效率在裡面。

 

除此之外,風鈴形狀的期間限定結緣水、結緣御守也是非常有名的唷~

如果最近有計畫到東京的你可以撥空前往川越市的冰川神社走一走,感覺實在是日本味十足很值得拜訪的地方喔!在下面附上川越冰川神社的官方網站供大家參考。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暑假 ##暑假 #旅遊 #日本 #神社 #許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