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當年的感動!浪漫重現「台版」青澀回憶,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即將上映!

九把刀原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翻拍日本版再度搬上大銀幕!

2011年改編自台灣作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說,並由九把刀首度擔綱執導的台灣青春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風靡全亞洲,相隔七年,日本更大動作將本片翻拍日本版,甚至為了還原電影中放天燈的場景,特地飛到台灣平溪取景,成為台灣電影外銷國際的成功典範。

日本版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

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

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

男主角找來新生代人氣男星山田裕貴飾演,山田裕貴還特地為了電影理了一個大平頭,希望能更接近「柯景騰」一角。女主角更找來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飾演,有「被神選中的美少女」之稱的齋藤飛鳥近期人氣居高不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於1998年,本月剛滿二十歲的齋藤飛鳥,2017年發行首本個人寫真集,便創下首週售出近六萬本的驚人銷售紀錄,榮登乃木坂46史上個人寫真集最高的首週銷售紀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齋藤飛鳥首度主演大銀幕電影,她在片中神還原台版經典橋段,演出成績優異、個性倨傲卻不失可愛的校園女神,將勾起觀眾們的青春回憶。她在片中清新脫俗的女高中生扮相,也大獲網友好評,電影尚未上映,就已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甜美空靈的劇照被大讚完全不比台版「沈佳宜」陳妍希遜色。

電影中文預告也正式亮相,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

浪漫重現「台版」青澀回憶,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即將上映!

【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浪漫翻拍重現:http://bit.ly/2nSVbej-日本翻拍!重溫青澀回憶要在台灣上映啦!!放天燈、騎腳踏車、原子筆!!還原度破表,看到台灣要上映的消息後整個激動到不行😍女主角由有「被神選中的美少女」之稱的齋藤飛鳥,整個仙女般氣質;飾演男主角則是山田裕貴,那股氣質是不是跟當年的柯震東有點像呢?#一定要看文章#劇照還原度超高😳-📷 cr:天馬行空 授權提供-看更多隱藏踩點👉#波波日本來IG找我們瘋日本🌸bit.ly/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sted by PopJapan 波波日本 on Tuesday, August 21, 2018

圖片、資料來源:天馬行空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