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鎖定這 7 款流行包款,足夠你時髦一整個秋天!

初秋就在轉角處等著,雖然未正式換上秋裝,但季度流行飾品應該已準備就緒。POPBEE 明白,女生一頭栽進手袋的世界便很容易迷失,特地為大家列出今年的秋季手袋趨勢,總有一款會令你按捺不住!

 

1. Box Bag

與其說它是流行,不如說是屹立於潮流中的經典款。無論是優雅四正的小提包,還是結構感十足的箱形包,都成為了時尚女生衣帽間的常備單品。

 

2. 皮草包

穿不了皮草大衣的天氣,亦可用人造皮草裝飾的手袋,為陣陣寒意的秋冬注入毛茸茸的溫暖,更能令整體打扮變得更有貴氣。

3. 手柄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從水桶包流行起來後,大大小小的品牌都愛為手袋加入頂端手柄設計,上次為大家介紹過 Victoria Beckham 的 Powder Box 就是一例。

 

4. Oversized 手袋

雖然迷你包包的聲勢頗大,但 Oversized 手袋仍然在秋季天橋上屢屢亮相。鬆跨跨地搭在肩上的手袋,更是給造型增添一份流浪不羈的 Hobo Chic。

 

5. 束帶包

與 Oversized 手袋剛好相反,手掌般大的束帶包充滿淑女風。要是綴有流蘇、珠片等裝飾,更有如帶我們回到愛德華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Logo Bag

Dior 的 Saddle Bag、Fendi 的 F 字 Monogram 皮包,在街上碰見的機率比便利店還多。毫無懸念,這種標誌印花手袋,會一直從夏季流行至秋冬。

 

7. 腰包

潮人最愛的「解放雙手」腰包款,本來還擔心有點老套,但想想把它綁在厚重大衣外,又似乎非一般的時髦!

#Box Bag #Logo Bag #Oversized 手袋 #手柄包 #束帶包 #歐美風格 #皮草包 #秋冬流行包款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