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參加今夏最潮的高空頂樓派對「#三片葉空降計畫信義限定場」? 先揪姊妹奔去藍色降落傘拍照打卡啊~

暑假轉眼之間就過了一半了,到目前為止還覺得玩不夠的妳們請放心!身為專業少女就是要不斷踩點、發現好康再分享給大家。最近有發現不管北中南,平常IG上有追蹤的潮妞們都在跟藍色三片葉降落傘拍照嗎?!

其實她們不只是單純拍照打卡而已喔,原來是想要抽到adidas Originals 9/1-9/2高空頂樓派對「#三片葉空降計畫信義限定場」的入場門票跟隱藏版三片葉限量潮物啦!妳也知道,每次三片葉隱藏版潮物,外面都買不到阿,不抽怎麼行?

接下來就快快跟大家介紹,要去哪裡找藍色降落傘拍照吧!

#台北空降預備基地

妳沒看錯,走進adidas Originals西門經典門市,這個超大的藍色降落傘就出現在特別規劃的停機坪區!北部的女孩們,若不想錯過三片葉一年只有一次的盛大活動,快快來這裡拍照打卡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跟超大三片葉LOGO與藍色降落傘一起拍美照外,還有一件相當重要的事!就是加入LINE官方帳號「@originalslanding」回傳資料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三片葉空降計畫信義限定場限量的入場資格在360度台北空中街景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抽到神秘「#隱藏版三片葉潮物」喔!

#高雄空降預備基地

不在台北的女孩們別失望,高雄adidas Originals文衡經典門市的空降預備基地一樣超可愛!落地窗上的特殊窗貼,讓現場拍起來更有搭著藍色降落傘空降的感覺,編輯私心覺得晚上來拍更美!

#台中空降預備基地

台中空降預備基地竟然是在原本就超好拍的adidas綠園道門市的二樓空中花園裡!跟台北、高雄最大不同的是,他是戶外的場地,配上降落傘感覺更符合空降主題,就像電影裡的停機坪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不同角度的斜梯,隨意都能擺出各種讓腿長無限延伸的姿勢,就連台北的網美都特地來台中預備基地打卡了,妳們怎能不快跟上~

除了超好拍的預備基地,連網美們這次實著的鞋款也超燒!原來這鞋是八月全新上市的adidas Originals P.O.D. SYSTEM!小編都一一寫出來了,自己寫完都想包色啦~

#黑白款P.O.D. SYSTEM

偏中性的全黑質感設計,不管是什麼風格的妹子穿上都能瞬間有個性,好看及舒適都具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則是在鞋側邊加了粉紅色的女孩元素,讓整雙黑鞋更有活力感,帥氣同時不失可愛超百搭!而且厚實的鞋底還有偷偷增高得視覺效果,穿上超顯腿長,根本是女孩必備鞋款!

#粉紫款P.O.D. SYSTEM

再來這超夢幻的粉紫色一穿上就能讓女孩感飆升!實際上腳也特別顯白,這三雙都好逼人包色啊!!!

 

最潮高空頂樓派對 #三片葉空降計畫信義限定場 參加辦法幫妳整理好了!
這次adidas Originals離地面333米的高空頂樓派對,不僅有限量三片葉潮流小物可以抽,聽說現場還可以直接俯拍整個台北市!是不是超心動的啊~小編最近也被一堆想參加的朋友洗版,所以貼心的幫你們整理好參加辦法如下,潮妞們現在就快去離妳最近的預備基地打卡拍照,加入官方LINE登記參加資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9月1日(六)-9月2日(日)
活動時間:下午3:00-晚上9:00(採限定入場,請見參加辦法)
活動地點:ATT 4 FUN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參加辦法:
8/27(一) 前到北中南空降預備基地拍照打卡,並加入LINE活動官方帳號「@originalslanding」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限量「9/1(六) 或9/2(日) #信義限定場入場資格」、以及現場沒有的「#隱藏版三片葉潮物」唷!

快一起朝聖去>>>點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