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瓔珞有「哩」走遍天下!「亞洲萬里通」精選4大特色行程! 從宮女到貴妃,一路晉升你的《延禧》大清旅遊體驗!

跳進大清時代,搖身一變《延禧攻略》嬪妃!隨著《延禧攻略》熱播全亞洲,從女主角「瓔珞」跌宕起伏的晉級之路,到妝容、佈景、服裝等,都掀起一股討論,但如果想要親身體驗劇中情節該往哪裡走?亞洲領先的旅遊及休閒獎勵計畫「亞洲萬里通」嚴選4大體驗行程,讓你以「亞洲萬里通」里數兌換特色行程,親身體驗女主角從小宮女一路晉升到貴妃的心路歷程,從宮廷導覽、文化體驗到享受美食,一窺大清皇朝的宮鬥名場景!

直擊宮鬥現場!探索歷代皇朝的三大宮殿

Forbidden City with Royal Icehouse Dining Experience

「紫禁城」是明清二十四代天子的皇宮,也是所有後宮劇中,嬪妃們爭奇鬥艷的修羅場。在七十二公頃的偌大故宮中,全程6小時的導覽行程,不但可以漫步護城河、走訪御花園,還能在皇室冰窖中享用午膳,遊覽劇中出鏡率最高的,延禧宮、儲秀宮、長春宮三大宮殿,再一路挺進乾隆皇帝連夜翻牌的寢宮「養心殿」,身歷《延禧》劇中時空背景!

 

立即進宮體驗→https://asiamil.es/2MPPt7U

13,190 miles/每人 (實際里數依各地旅遊景點而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宮前的技能充值,蘇州刺綉文化體驗!

Suzhou Culture Tour 1 Day

大家還記得女主角瓔珞,一開始便是以綉坊的當家綉女身份,一舉晉升到富察皇后身邊嗎?女主的歷史原型「令妃」,出生自蘇州,而蘇州刺繡是中國最古老的繡技之一,在這趟半日體驗行程當中,不僅可以學到最正統的蘇繡、體現華南傳統建築工藝,還能夠走進當地百年茶館品茗,沐浴五大淡水湖之一的江蘇「太湖」風光。

立即加入綉坊→https://asiamil.es/2MzAPow

14,420 miles/每人 (實際里數依各地旅遊景點而定)

燒得一手好菜,江南風味料理DIY上桌!

Hangzhou Cooking Class and Local Market To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劇中滿滿的江南料理,包括讓瓔珞連吞七碗的保命藕粉丸子,是不是也想品嘗正宗的江南菜色呢?在短短幾小時的行程當中,不僅能學習如何烹飪出最道地的特色小吃,還可以探索巷弄中的杭州當地市場,由美食達人親自帶你挑選食材!深入最在地飲食文化。用餐完後,到採茶農家中,啜一口龍井茶,嚐一份江南糕點,一面收藏西湖美景。

 

立即成為好廚娘→https://asiamil.es/2w8SoBf

5,280 miles/每人 (實際里數依各地旅遊景點而定)

 

 

不用世襲也讓你當皇族,享受天朝宮廷盛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ijing Imperial Dining Experience at Bai Jia Da Yuan Restaurant with Houhai Lake Bar Tour

坐落一座前清王宮白家大院餐廳,是位於海淀區,受保護的文化遺產之一。四處可見清代建築與中式花園,而宮殿內,可以以皇帝之姿,享用豐盛帝王晚餐,包括餃子、麵點、花沙拉等菜餚,同時欣賞中國歌劇中豐富多彩的現場表演,增添歷史氣息。最後在走訪北京最熱鬧的夜生活場所「后海」,收攬旖旎的湖景喝酒休憩。

立即出席盛宴→https://asiamil.es/2L2wSE0

11,630 miles/每人 (實際里數依各地旅遊景點而定)

 

以上里數兌換僅供參考,實際兌換里數仍以「亞洲萬里通」兌換獎勵頁面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即用「亞洲萬里通」里數於https://goo.gl/XHuHUh,即時兌換全球飯店、當地旅遊體驗、租車服務!

#亞洲萬里通 #大清皇朝 #延禧 #故宮 #瓔珞 #紫禁城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