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個調味乳也能測出端倪!五種口味直覺反應請選擇__從調味乳口味窺探真實性格!神準到一個不要不要

測過無數個心理測驗,但透過調味乳測驗還是頭一遭啊!!如果連喝個瑞穗調味乳都可以看出內心深處的真實性格~~那豈不是太完美了!想進一步瞭解剛認識不久的朋友的話就從進超商挑選調味乳口味開始吧!默默看著他選完口味立刻就能知道答案啦!連自己測完馬上心服口服一句辯駁都沒有><

START!超簡單測出潛在性格!五款調味乳妳選哪一款!

首先情境就從踏入超商開始!面對一整面滿滿瑞穗調味乳,下意識(不經大腦思考的直覺反應)會先選到哪個口味呢!

好囉~下好離手後謎底揭曉!!探究連自己都不太懂自己的潛在性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巧克力牛奶

解籤:熱於享受一切,卻又常陷入安靜的思考模式中

享受人生就彷彿享受瑞穗巧克力調味乳濃郁般的滋味,沒錯說的就是妳!選擇巧克力的人,面對生活總是展現滿滿動力且過的紮實!無論事業或玩樂都非經一番規劃不可,有了事前完善準備才能讓每一件事完美落幕,就像是瑞穗巧克力濃醇般口感,喝到最後一口還欲罷不能!

選擇>>蘋果牛奶

解籤:喜歡規律、追求一如往常的安全感

選擇蘋果口味的妳/你,總是給人一股滿滿正能量!規律生活會是妳所追求的人生目標,不過也因為習慣了較於規律的生活,遇到突發狀況會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唷!善解人意又給人滿載安全感就像是蘋果內外兼具的優點一樣,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可以被列入穩定型交友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麥芽牛奶

解籤:與世無爭,喜歡享受自然生活

崇尚自然的妳,有夢且喜歡冒險!潛在性格與世無爭,認為過好自己生活且懂得生活讓自己快樂才是對人生負責的表現!那些PO文炫富、炫耀都過於世俗了,妳將視為浮雲~不善交際的妳,與人交流時別忘了把氣氛調節器熱起來,讓對方能在談語間進一步認識悶騷型的妳唷!

選擇>>咖啡牛奶

解籤:對自我要求高、為了目標樂此不疲

咖啡嗜好者意味著想要時時刻刻都讓自己清醒的妳正在朝向目標打拼!一刻不得閒的妳,希望咖啡充滿的妳世界才能把作業時間無限延長!也因為對自我要求高常廢寢忘食,如果妳是選擇咖啡口味千萬別忘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啊!建議調配日常行程與休息,將一點一滴的努力宛如咖啡集結成美麗果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果汁牛奶

解籤:活潑機靈,idea總是層出不窮!

擁有無限創意加上滿滿idea,連旁人都不禁懷疑妳腦袋瓜裡到底裝了什麼點子器!活潑機靈的妳把人生當調色盤,勇於嘗試、冒險!只要經過一番絞盡腦汁,任何大小事絕對難不倒妳!若是哪天idea枯竭記得用果汁先頂著,讓創意休息片刻再繼續奮戰!

從沒想過,喝個瑞穗調味乳也可以如此深奧吧!不過小編私心覺得還有第六種選項,就是會杵在冷藏櫃前晃來晃去還猶豫不決的~umm小編誠心建議,猶豫不決的妳,全包就對了!(回家慢慢開箱慢慢想XDD

 

#心理測驗 #潛在性格 #瑞穗 #神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