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竟然還可以這樣結合!期間限定新地標,是打卡點也是飲料店!CUXI超絢夏,拍完連IG頭貼都能順便換一波囉

今年暑假天氣實在熱到不像話!這炎熱的天,沒來上一杯飲料就渾身不對勁啊!!不過既然都頂著大太陽出門了~~單純買杯飲料就太平凡無趣啦!來來~最近在西門就出現了期間限定漸層飲料踩點新地標!既是飲料店也是一個打卡點,與其大費周章規劃行程還不如來這裡才正是消暑呀!

位於西門小巷弄內!不仔細找還真的會不小心錯過XD算是微隱藏版的網美飲料店新地標「淘汽小姐」看看到店內招牌漸層果昔飲料如此夢幻!原來這個創意是來自於CUXI絢夏特仕版,店內好拍程度,消暑必去聖地絕對是這裡無誤!

踏入新地標!竟然有台CUXI本尊在此~~原來這裡不只可以喝喝網美飲品兼拍照!還能順便賞車!女孩的首選車款CUXI今夏推出絢夏特仕版!從配色到車貼設計都超級繽紛~~

夢幻CUXI配上漸層飲料,perfect!這一切認真太好拍!

搭配現場道具小物剛好可以來補幾張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藉由滿滿小道具們把平常的心聲通通訴說出來!(ex誠徵前座司機哈哈)

換個角度!正面也好好拍~~

搭配少女甜蜜果昔冰沙一起拍也hen可以!!手上這杯是CUXI限定版飲品,漸層果昔和CUXI絢夏特仕版車貼好match!不是只有好看好拍而已~~這杯果昔本人超級好喝!滿滿水果元素,好喝好拍又健康!優秀飲品勢必非它莫屬

飲料美照也要一張!漸層果昔裡都是由水果製成~記得要把握時間搶拍!不然漸層融為一體可是無法還原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二種口味之外,現場還客製自己專屬的CUXI漸層果昔~~CUXI造型的點餐盤超級可愛的! 總共有六種水果,可以任選三種搭配哦~

現場購買漸層果昔拍照上傳,tag#CUXI愛淘汽立刻再送一杯氣泡飲!只能說,這打卡點也太佛心了吧~必須揪閨蜜一起去!!!

最後再來張少女合照~~CUXI限定版居然連吸管套這個小細節都顧到!實在太太太sweet了呀

看完這些漸層飲品莫名渴了起來~~對嘛對嘛!暑假這種悶熱的天來淘汽小姐拍照打卡喝喝飲料,把少女打卡點美照一次補齊!喔對,打卡完成指定hashtag除了可以買一送一之外,還有機會獲得CUXI萬元購車金!!這打卡點大概是近期看過CP值最高的一個了~~整個好佛!各位女孩這個打卡點必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XI特仕版 #漸層飲料 #網美 #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