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人好瘋台灣,最愛去的5大景點!原來去這些地方就可以看到歐霸歐膩本尊啦!

相信住臺北的妞兒們一定可以感受到這陣子臺北街頭越來越多韓國人了吧?自從花樣爺爺一節目把台灣風景拍得非常漂亮,向韓國民眾介紹台灣後,台灣就成為了一股旅遊新興熱潮!書店裡的暢銷旅遊書展示架上一定不會缺少台灣啊!另外韓國的航空、旅行社或網路媒體也時常介紹台灣的美食美景呢!來看看前五大韓國人必去的景點是哪些吧!

1.士林夜市
說到台灣,韓國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夜市!各式各樣的美食攤加上便宜美味的超高CP值,換算成韓圜後就是瘋狂大嘆超便宜超便宜,目前聽到週邊韓國朋友的說法是,來士林夜市一定要吃:雞排、古早味蛋糕、骰子牛、起司馬鈴薯

 


2.
淡水、八里
因為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淡水及淡江中學就成為韓國人來到台灣必去景點之一!而且經典的紅磚牆意境照根本是每位韓妞必拍的照片啊~

 


3.
野柳
野柳奇特的地形完全就是韓國人的菜!韓國人旅遊時偏好大自然及古蹟,之前小編去到野柳時,還以為自己來到韓國,週邊所有遊客都是韓國人,瞬間有種錯亂啊!!

 

4.九份、十分、金瓜石
基本上這三個景點他們都會安排在一天,早上一定先是走十分金瓜石行程,放天燈搭小火車都是基本行程,還要吃上古早味鐵路便當!晚上去到九份除了夜景之外,主要想到不是芋圓,而是我們的古早味冰點『花生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西門町、龍山寺
許多韓國人會下宿在西門町的飯店、民宿,且西門町的阿宗麵線是他們來台必吃的美食清單之一!另外隔壁一站的龍山寺更是他們會造訪的地方,因為在韓國很少能見到寺廟,小編的朋友們去過龍山寺的都說很喜歡裡面的古色古香,就算神明聽不懂韓文,還是要拿香或許個願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