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便宜銅錢KTV,原來韓國人的好歌藝是這裡練的!下次去要不要挑戰一下在台灣唱到爛的OST啊?

每次來韓國想做的事情超多,其中一個心願就是一定要去노래방(KTV)唱幾首韓國歌曲過過乾癮!但每次進去都是以小時制計費,如果像小編一樣不擅長唱歌,固定會唱的只有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一定覺得超級不划算吧!?其實韓國人平常最常去的KTV是以單首單首計算的銅錢KTV,沒有時間限制的銅錢KTV喲!
銅錢KTV顧名思義就是以投銅板點歌的方式,通常價格為兩首歌500韓幣,換算下來也才15元台幣,是不是真的很划算呀?相對的每個包廂就不如以小時計費的KTV來的寬敞舒適,通常包廂大小可容納2~5人不等。但由於沒有時間限制,假日及晚上時有時候就要排隊等待啦~用這麼划算的價錢就能唱到歌,外加音響設備也都很棒,難怪普遍韓國人都擁有令人稱羨的好歌喉!

怕妞兒不知道銅錢KTV在哪裡,特別提供一間位於弘大的KTV地址,大家就用naver 地圖定位找一下啦!
super star
銅錢KTV(슈퍼스타코인노래연습장)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34 지하 1


另外其實韓國的銅錢KTV歌曲也非常多元,不會唱韓文哥的妞兒也別慌,光是中文歌曲也是想的到的都有可能找的到喲!目前小編的觀察是,梁靜茹、孫燕姿、周杰倫、張韶涵、郭采潔、FIR、五月天、王力宏、叮噹、林依晨、蔡依林等,有著高知名度的台灣歌手及歌曲在這邊都有可能找的到喲!


如果沒有銅板或1000韓元鈔票的話,記得進去之前先在入口處尋找換幣機,才不會唱到一半沒錢打斷興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