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賺錢的動力就是出國去看看世界!這 20 個美麗國度真的不要錯過了!

小編每次賺錢的動力就是為了下一次旅行,大家都說年輕就是要多走走看看,那麼作為參考,小編這裡推薦20個城市是你這一生有機會該去看看的!不管你喜歡海島度假、城市科技,或是想要狂歡到天亮在這 20 個城市中相信會找到你喜歡的那個!

 

1.柏林

柏林是德國的首都,也是德國最大的都市,由於受到溫帶季節性氣候的影響,城市周圍三分之一的土地由森林、公園、花園、河流和湖泊等美景構成。更重要的是,大家都知道德國是工業大國,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工業建築和值得一看的當代藝術,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2.布達佩斯

身為匈牙利首都和東歐重要中繼站的布達佩斯,有著有「東歐巴黎」和「多瑙河明珠」的美譽,最重要的名勝更都位於多瑙河畔。不管是馬加什教堂還是人魚堡都非常值得一看。另外,喜歡藝術的人更不能錯過這裡,因為布達佩斯有著眾多的劇院、歌劇廳、電影院和藝術館,更於每年春秋舉行大型文化季,2月舉辦匈牙利電影節,4月國際電影節,8月舉辦西蓋蒂音樂節,每年更有國際話劇節,大家可以挑這些時間前往體驗藝術之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倫敦

印象中的倫敦有著大笨鐘、眾多的英國士兵、尊貴的皇室,還有多雨的氣候,不過不得不說,還有一樣東西是說到倫敦你不可以遺忘的,就是”時尚”,倫敦不只滿著藝術,更可以帶給你不同凡響的時尚,身為時尚愛好者怎能不去走一趟?

 

 

4. 東京

東京對於身在台灣的我們來說不只距離方便,生活方式也較為接近,更重要的是東京是個多變的城市,不管你是追求流行,還是喜歡日本漫畫,甚至是追求美食,在東京都可以得到滿足,可以說是很多台灣男女喜愛的旅遊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紐約

如果你喜歡新鮮感而且停不下來,那麼紐約絕對適合你,這是一個很酷的城市,非常的新潮且多元,當然,時尚也走在非常前端。生活的節奏快速讓你追不上,卻能夠接觸到各式各樣新鮮物,如果你追求這種感覺,那麼一生記得要造訪一次紐約體驗紐約客的生活。

 

 

6. 杜布羅夫尼克

相較於城市感的都會之旅,想必很多人更喜歡的是放鬆身心的渡假勝地,面臨著義大利半島的東岸,位於杜伯尼克地峽之末端的杜布羅夫尼克風景非常優美,可以說是很多人嚮往的熱門度假勝地,更獲得「亞得里亞海之珠」的美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阿姆斯特丹
可能是因為12世紀晚期由於貿易的迅猛發展,阿姆斯特丹在荷蘭黃金時代一躍而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港口,而現在阿姆斯特丹是荷蘭的金融和文化首都。這裡繁華美麗,令人嘆為觀止的是運河和鬱金香,在這樣美麗的景色下很難不放鬆身心體驗旅行的美好。

 

 

8. 里約熱內盧

位於巴西東南部的里約熱內盧,是僅次於聖保羅的巴西第二大城。巴西人士熱情的,對於玩樂狂歡他們有自己的一套,想要感受這種氛圍的人絕對不要錯過他們的狂歡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普吉島

泰國普吉島絕對也是你手上度假名單之一,在這裡除了有漂亮的天然美景,你更可以到處走走逛逛,可以說是一個非常熱門的度假島嶼,也非常受台灣的男孩女孩喜愛。

 

 

10. 香港

香港也是很多台灣人愛去旅遊的地方,除了地理位置很近之外,港式飲茶也吸引了許多人前往,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各種米其林美食,然後在晚上遊一遊維多利亞港,然後前往蘭桂坊喝個兩杯,這真的是很美好的行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結合了西班牙的各式獨特建築、美味的食物和熱鬧的夜生活。來到這裡,白天你可以感受建築之美,而夜晚就可以找一間喜歡的酒吧體驗看看這裡的夜生活。

 

 

12. 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不只是著名的賭城,在這裡還有看不完的表演跟享不盡的樂,在這個沙漠綠洲城市盡情的享受喧鬧和浮華的魅力就是你該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 布宜諾斯艾利斯

這裡是一個將保證你陶醉,直到清晨的城市,希望你有喝咖啡,因為你絕對捨不得睡!布宜諾斯艾利斯是一個性感的令人陶醉,並且讓你想要跳舞跳到天亮的理想場所。

 

14. 伊斯坦布爾

伊斯坦布爾是不同文化和帝國的國際化結合,這意味著他多元又有魅力。早晨醒來在藍色清真寺的迷人呼籲祈禱,並參觀傳統的土耳其浴室是你不會想要錯過的。另外,貝伊奧盧是伊斯坦布爾的夜生活的中心,你會發現人們會在時髦的屋頂酒吧聚會在一起,而且他們兼具傳統和多元,令人沉醉。

 

15. 新奧爾良

新奧爾良不只是爵士樂的發源地,它喧鬧歡騰的夜生活也是你必須體驗的一部份。另外,這裡的狂歡節也是屬於享樂主義的你一定要去一探究竟的。

 

16. 特拉維夫

關於特拉維夫的形容詞,我們可以說他活力、年輕、充滿能量。這樣一個明朗風情的地方已經夠吸引人了,若是你還喜歡水、喜歡海,我想你不用猶豫了,訂張機票前往特拉維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 雷克雅未克

這裡是冰島的最大城市,更是全世界市容最乾淨的無煙城、全靠地熱能的首都圈。這裡美麗,卻也昂貴,但我相信這樣清靜的城市是值得這個價位的。當然,冰島人也懂得享樂,愛飲酒的人,這裡必須特別向你推薦當地有著”黑死病酒”之稱著名的烈酒”Brennivín”,味道絕對讓你感到難以忘懷。

 

18. 聖托里尼

對於希臘、愛情海抱有憧憬的人,聖托里尼絕對是適合你前往的好地方,島上建築藍白相間,襯以蔚藍大海,美不勝收,是著名旅遊勝地。在這裡你可以得到身心靈的放鬆,敞開心胸擁抱眼前的美景,所有的煩惱將化為虛無,而你要做的就只是好好度假。

 

19. 墨爾本

墨爾本也是許多人嚮往的國度,這裡有國際化的縮影、全球最棒的酒吧、餐館,及咖啡廳,而且處處充滿驚喜,是一個極有質感的城市。

 

20. 蒙特利爾

最後,要介紹給你的是充滿迷人魅力的蒙特利爾,滿滿的行程活動、創新的烹飪場面以及無數的雞尾酒吧都在這裡等著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