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達人!這韓國小妹把哀居當作生命在經營,簡直太會、太用心

最羨慕有人的哀居可以色調、風格一致,不管大拇指怎麼滑都還是能維持著一貫風格,每次看到這樣的哀居都忍不住要敬佩起帳號的主人,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國小妹-김윤지 Kim Yoon-ji,就是這樣欠追蹤的哀居達人,年僅20歲的她已有兩萬多人追蹤,原因就是她的哀居太可愛,讓姐姐們看得好開心之外,也有超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啊!

【彩色色框】
發露Yoon-ji的哀居會發現她的風格繽紛且善於運用色彩,並且偷偷發現她會用彩色框框讓照片更有趣,首先她會選擇照片裡有的顏色作為彩色框框的底色,像是天空的藍色、牛仔褲的丹寧色,或是包包上的紫色,襪子上的黃色,這樣不僅呼應了照片中的色塊,也讓照片更有變化。

【貼圖塗鴉】
除了色框外,Yoon-ji也很會利用貼紙點綴照片,像是星星、笑臉、花朵…等等圖案都是她常用的元素,而且總是巧妙裝飾從不搶走主角風采。小小貼圖立大功,必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次發三張】
有在使用哀居一定知道,哀居版面是三張圖為一列,為求版面整齊一致,Yoon-ji常常會一次連發三張同樣場景、色調的照片,讓照片版面更有一致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色/色調一致】
如果想要成為哀居風格達人,你一定也要擁有自己的一套修圖公式,找到自己喜歡的亮度、色調與濾鏡,然後不管發什麼圖都一定要照這個公式修圖調色,那麼不久後你的哀居牆一定也可以擁有一致性,其實不一定需要多厲害的修圖app,就算是哀居內建的調色功能也可以辦得到。

除了很會經營哀居外,其實這小妹的穿搭也不一般,這邊直走@yun_sss2 除了偷學這20歲小妹的哀居經營術外也學學青春洋溢的繽紛穿搭吧!

#IG推薦 #IG濾鏡 #IG調色 #instagramer #Kim Yoon-ji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