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還有秘密菜單?!韓國網友相傳的12款各國星巴克「限定版菜單」,不藏私大放送~

各國的星巴克除了出城市杯以及限定杯款之外,就連飲品也有推出地區「限定款」!繼上回的韓國星巴克「隱藏版菜單」,這回合泡菜編整理了更強大的進階版,是韓國網友相傳的「各國星巴克秘密菜單」!有前往這些地方旅遊的各位,快衝一波當地星巴克品嚐限定版的滋味吧!

 

#粉紅混合茶拿鐵 ピンクメドレーティラテ(日本)

這是TEAVANA (茶瓦納)系列飲品,是一杯綜合芒果、蘋果、草莓、水蜜桃、柳橙五種水果,並以紅茶、茉莉花茶、牛奶作為基底調製,柔和的水果香味及淡粉色的色澤,是這杯飲品的最大特色!

 

#花生奶油星冰樂 우도 땅콩 크림 프라푸치노(濟州島)

韓國的「花生奶油星冰樂」是限定中的限定,因為只有濟州島才有販售!牛島是濟州群島的其中一個島嶼之一,盛產花生。這杯星冰樂由花生濃厚的香味與咖啡調和而成,吃得到實體花生與咖啡香的pro等級星冰樂,說什麼也要去喝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抹茶星冰樂 제주 말차샷 크림 프라푸치노 (濟州島)

網友說濃厚的抹茶、牛奶、咖啡三者混合後,口感更加柔軟且順口,抹茶狂熱者一定會愛這杯!還傲嬌地抱怨說:「為什麼只有濟州島有賣,度假完回去喝不到怎麼辦啦~」

 

#黑芝麻拿鐵 제주 까망라떼(濟州島)

濟州島除了有名的黑豬肉外,星巴克這杯黑芝麻拿鐵也是限定濟州島販售。這杯提供冷熱兩種選擇,網友分享熱拿鐵的芝麻更加濃醇厚,濃濃的芝麻香會撲鼻而來。星巴克光是在濟州島就推出一堆限定飲品,根本意圖使人飛奔一趟濟州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角獸星冰樂 Unicorn Frappuccino(美國)

這杯在美國上市五天就迅速成為火熱話題,那個炫彩粉紫的「獨角獸」專屬色,喝之前必須先來一個少女式的尖叫~除了呈現出完美的視覺效果外,網友分享其味道是甜蜜的口感!

 

#草莓冰搖飲 Strawberry Acai Refreshers (美國)

這杯是不含咖啡因的調配果汁冰搖沁爽系列飲品,以Acai果漿及果汁再加上新鮮草莓切片調和而成~在太陽曝曬的夏季,來一杯這樣的飲料,清涼又解渴,是瞬間透心涼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覆盆莓星冰樂 Srawberry Frappuccino (美國)

在香草中加入覆盆莓糖漿、再擠上一坨療癒的鮮奶油就是這杯「覆盆莓星冰樂」,因為有著甜甜奶油味、夢幻般的甜蜜色,網友說:「就像在喝童話裡的飲料一樣,令人深陷其中、流連忘返~」

 

#草莓椰奶飲 Pink Drink (美國)

這杯原本是屬於美國星巴克的隱藏版菜單,後來因為太受歡迎,變成正式菜單上出現的飲料。是由椰子汁取代水調配而成,味道喝起來像草莓牛奶,也吃得到草莓切片,外觀就如同名字是淡淡粉粉的粉色調飲品,後續還推出了橙汁口味的橘色調、藍莓口味的紫色調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番荔枝星冰樂 Chirimoya Frappuccino(秘魯)

Chirimoya是一種生長在安地斯山脈的當地水果,譯名是番荔枝,外表類似釋迦。因口感甜滑順口,早期當地人會直接食用或製成果汁來飲用,星巴克在秘魯設點後菜當中就出現它啦~這麼特別的水果也只有秘魯有,有前往秘魯的各位必須衝一波星巴克了!

 

#美人魚星冰樂 Mermaid Frappuccino(墨西哥、秘魯)

請給我少女式的尖叫時間三秒!啊~這杯也太可愛!以「甜瓜」作為冰沙基底、擠上漸層藍色鮮奶油最後撒上「粉紫色珍珠」,這杯活生生就是海底皇宮,美人魚小姐本人在喝的飲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garrobina星冰樂 Algarrobina Frappuccino (秘魯)

Algarrobina 是一種產自南美洲的果實,從果實中可以萃取出富含維生素B群的糖漿,秘魯人常用來調酒或是製作冰涼飲品。秘魯星巴克將此製作成獨有的Algarrobina星冰樂,鮮奶油上添加巧克力,攪拌後與冰沙融合在一起,是一款男女老少都無法拒絕的親切味道~

 

#水果吉利星冰樂 Fruit Jelly  Frappuccino  (東南亞地區)

這系列的飲品是只有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等東南地區推出的限定版飲料,有「芒果優格」、「草莓優格」兩種口味,分別由芒果糖漿、草莓糖漿與優格調配而製,上層佈滿果凍,喝得到清爽果汁還能享受咀嚼口感,是一起度過夏季的好夥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是不是太過分,推出城市杯就算了,還來個各國限定、限量版飲品,看來要努力賣肝存機票錢了!泡菜編看上那杯「美人魚星冰樂」,人生中不來個一杯,我會含恨~

 

 

#各國星巴克限定 #墨西哥星巴克 #墨西哥星巴克限定 #日本星巴克 #星巴克限定 #星巴克黑芝麻拿鐵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濟州島星巴克 #濟州島限定 #濟州抹茶星冰樂 #秘魯星巴克 #秘魯星巴克限定 #美國星巴克 #韓國必去 #韓國必喝 #韓國旅遊 #韓國星巴克 #韓國星巴克必喝 #韓國星巴克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