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乾淨、質感,裸色系服裝工作者,女孩們都超崇拜的女強人小安

相信不用編輯我說,一定很多女孩們本來就認識這位鼎鼎大名的小安 An Chen,她是台灣重量級的網路Influencer、KOL、 部落客,小安的超高人氣可是從十幾年前還很陽春的部落格就開始累積了。一步一腳印,她也一直很努力的實踐每一個理想,一直到現在她已是自有品牌 #nude#nude Made By Suoi 和 Studio Doe 的創辦人了。

 

 

nude是顏色中裸色的意思,亦有赤裸的意味,小安一直以來都以簡約的個人風格、內斂的品味、細節的質感為服裝的中心理念,不管是在引進衣服、自我品牌設計,或是她自己的日常穿搭,都充斥著自然、舒適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品牌裡大大小小的事都一手包辦之外,小安也會在自己的blog分享引進韓國服飾的 Studio Doe 的新品穿搭文,編輯自己看過之後都覺得非常詳細而且生火生得要命!只能說在小安身上的衣服看起來都質感滿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安的穿搭不用過多的綴飾或色彩,低調、乾淨、舒適就是宗旨,話說比起服裝上過度雜亂的色彩和線條,所謂魔鬼藏在細節中,極簡的穿搭背後充滿了許多富有設計感的details,巧妙地把妳的身材修飾、質感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很同意「越是簡單,就越能展現出個人風格。」這句話,在 #nude、Studio Doe 和小安自己的穿搭中,看到了她對服裝和時尚獨一無二、有特色的見解。喜歡簡約、裸色系的女孩們可以發摟 @aaron77926,或去逛逛位於東區的 #nude showroom 以及網店 Studio Doe,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靈感和收穫哦!

#AnChen #influencer #KOL #Nude #studiodoe #名人穿搭 #小安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