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就在這5cm,這位韓妞的腰瘦美學穿搭,教你把腰穿出來

聰明的穿搭術就是要懂得隱惡揚善,把美的地方展露,不完美的地方悄悄藏起來,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妞不僅很懂穿,還很會抓重點,她擁有令人稱羨的螞蟻腰,並且還很會把身上最迷人的特點表露無遺,她的腰瘦美學穿搭開課啦!這位韓妞老師要用三種褲型教你把腰穿出來!

【BF牛仔褲】
BF寬版牛仔褲繫上皮帶,原本就很細的腰看起來又細了一圈,這招視覺反差真的很高竿,給五顆星星!再搭配一件短版上衣露出平坦小腹,完成了又中性又健康美的小性感穿搭。

【高腰丹寧褲】
高腰的復古版型牛仔褲搭配短版合身上衣,就能穿出玲瓏有緻有身材曲線,這位韓妞利用丹寧褲搭配合身背心或短T,就讓休閒風也變得很性感,btw,抓到重點了嗎?韓妞老師的小腹沒有露出太多,差不多5-10cm最剛剛好!舉手投足有意無意的露出才是賣性感的最高手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綁帶棉麻寬褲】
氣質型的綁帶棉麻寬褲一樣可以把腰穿出來,這位韓妞除了很會穿出完美身段外,配色方面也是天才,巧克力棕搭配海軍藍就能帥得很性感,或是杏色配亞麻,再編起長髮,就能穿出同色系的清爽與質感

各位腰瘦的女孩們,在健身房裡苦苦堅持怎麼可以不show off一下自己的馬甲線啊!快學一下這位腰瘦美韓妞的穿搭,不但能把腰穿出來,還能兼具時尚啊! @euun.h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短版上衣 #穿搭精選 #露肚臍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