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一撥就是海島女神範!IG網美沒說的仙氣蓬鬆髮養成術,原來就是靠這瓶堪稱神級洗髮精-仲夏の夢?!

一到夏天IG版面always是網美在海灘上的集讚照,看得小編也好想衝一發去度假啊!雖然在台灣想當個sunshine girl一點都不難,但是若想擁有#海島女神那樣讓人美得心動的飄逸秀髮,避免被海風吹到頭髮打結,秀髮照護有哪些小撇步?抑或是,沒錢沒閒只能待在辦公室神遊,卻不能衝一發海邊,小編現在就要告訴妳,在家就可以享受夏日悠閒度假感的tips~

#浴室就是你的任意門#想衝到海島度假不是夢
嗅覺與視覺就是營造氛圍的最重要的因素啊!湛藍的包裝與豐富有層次的熱情海洋香調,洗髮彷彿就能開起任意門,踏進絕美海島,滿足你度假的慾望~

No.1日本製無矽靈洗髮-LUX璐咪可推出夏季限定的仲夏の夢,
由國際香氛專家特別以蘆薈、鈴蘭與熱帶水果調製而成的多層次香氛,
讓妳在享受無矽靈洗髮時,搓著細緻綿密的泡泡,香氣繚繞,沉浸於美好的舒壓片刻,彷彿置身於海島中的villa,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美人手一瓶#讓你回頭率激增的髮香味#正妹必備
能獲得眾多ig網美的青睞絕對不僅僅只是在洗髮時營造海島度假氛圍啊!

有沒有發現女神身上總是有一股迷人香氣?就是要24小時若隱若現、不停地散發女神髮香!

這款洗髮精,如同髮香水一般有前中後味,一整天下來都可以維持髮香,就算是熱到頭皮出油都不會有惱人的頭油味哦!

#一撩髮就是海島女神範,讓秀髮發出太陽親吻過的光澤就差這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get一張#海島女神照,除了比基尼要準備好之外,令女孩們最在意的就是頭髮柔順的飄逸度!飄逸度可是佔照片比例60%以上啊~

在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下,會使頭髮毛鱗片水分喪失、髮芯出現空洞,髮絲變得乾澀毛燥,容易分岔甚至斷裂,想要有美照可不能一次性就這樣犧牲寶貝頭髮啊~Lux夏限定「仲夏の夢」特別運用有機蘆薈精華,搭配獨特夏季秀髮護理配方,有效修復髮絲、改善頭髮糾結。

洗髮精以無矽靈的質地,搭配綿密的泡沫,深層潔淨、帶走髒汙與油脂,不僅可以調理頭皮的清爽度,也可以讓髮根輕盈蓬鬆,讓秀髮柔順有光澤,搭配護髮乳使用,烈日下飄逸水潤髮,香味也更持久,女神照完全不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炎炎夏日記得皮膚防曬,可別忘了頭髮也需要呵護啊!
大家一起成為海島系女神吧~

購買資訊請參考:

全省量販、藥妝通路

蝦皮

MOMO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