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腦後製中走出來的好身材,原來朴信惠是這樣瘦的!想自備CG特效就靠這幾招!

1 / 1

因為瘦太多備受關注的朴信惠、秀智、Luna,在韓綜名單公開中被稱為「以364日擁有CG身材的明星」,這次終於不用白白羨慕他們為什麼可以擁有好身材,趕快拿出筆記本做好功課吧!

#朴信惠
之前總是會忽胖忽瘦的信惠歐逆,自從Doctors後就一直維持得很好,擺脫那些黑歷史的肉肉照片,真的是非常有毅力啊!

一天兩餐+運動雕塑

她的瘦身秘訣就是一天只吃兩餐,不吃肉,肚子餓的時候多只吃小黃瓜跟白菜!加上每週兩次的腳踏車運動、跳舞跟皮拉提斯雕塑身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智
出道嬰兒肥還很嚴重的秀智,因為本身不是易瘦體質所以會特別控制飲食還有注意運動,因為本身是圓臉所以看起來常常會肉肉的,所以更在乎瘦身這一回事。

企鵝運動法

秀智的瘦身秘訣是過晚上六點就不進食,降低攝取碳水化合物,利用企鵝運動法進行大量運動,企鵝運動法就是擺動手臂利用不同姿勢訓練肌肉。

#Luna
從蒙面歌王開始以驚人樣貌回歸的Luna,不管是在4walls裡面穿著超顯身材的喇叭褲或是在solo專輯裡面穿緊身衣都不怕拉!原本很多肌肉的大小腿也進化成兩根竹竿,到底怎麼辦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棒球按摩法

因為要常練習跳舞沒辦法少吃的她,多從運動和按摩雕塑身材,常做棒球按摩法就是他成功瘦下大腿肌的原因!棒球按摩法就是將硬邦邦的棒球放在大腿底下,坐在地上來回按摩。

想瘦絕對不是嘴巴說說而已!還是要付出行動才會有效拉,重點還是要由飲食配合運動才會有最佳效果,大吃大喝但狂運動也不一定有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星 #減肥 #漂亮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