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求的24H香香!最近韓國這罐衣物香氛超紅的,除了莓果葡萄還有「白雲」香味超可愛啦

身為一個漂亮的女孩,當然要保持好美麗的妝容體態,還有隨時迷人的氣息呀~ 今天要告訴女孩們一個最近韓國爆紅的衣物芳香劑,可愛的瓶身乍看以為是髮妝水呢!拿去噴衣服香香、噴棉被也香香、想噴甚麼就噴甚麼~使用範圍很廣!當作室內的芳香劑使用也很適合喔!

 

後面還有貼心的圖示告訴你這是個萬用的芳香噴霧,衣櫃、車上還是鞋子通通適用

 

水果系列的味道感覺香甜香甜的,這樣我會不會被螞蟻搬走呀~不管是葡萄還是蜜桃…….還有櫻桃!每一種都好喜歡

 

不過會這麼受歡迎可不是因為瓶子可愛味道又多而已!有使用過衣物香氛的人都知道,味道超不持久的,大概噴了兩小時就消失了吧…這一罐就是韓國網友實際使用香味超持久,就算過了八小時還有香香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不就是女生在追求的東西嗎!又不會像香水那麼貴,又好聞持久

 

等等……我有看錯嗎?雲朵味是甚麼味道咧~感覺很適合噴棉被或枕頭上,這樣睡覺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躺在軟軟的雲上吧!

 

很多妞們可能會擔心說會不會衣服上的味道和香水味,或者是流汗的味道混在一起,反而適得其反…….不用擔心!這款噴霧之所以受歡迎當然就是因為~~~~不會有這種問題囉!儘管味道看起來都很強烈,但評價卻都以清爽的香氣作描述喔!好啦~有沒有人這個月去韓國的願意幫我帶一組回來!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