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厲害的7間油條蛋餅豆漿店在這!假日別再吃貴鬆鬆的早午餐了~

1 / 1

每次經過新開的店面很興奮,定睛一看是早午餐店就會特別失望,只能說早午餐的餐點內容基本上每家都大同小異,而且味道基本上也都非常普通,因為每間幾乎都是從COSTCO批貨的呀!立刻寫一篇中式早餐,下次放假不要再吃早午餐了,換換口感扎實又飽足的油條蛋餅們,來一碗濃醇可口的豆漿吧!

台北豆漿店推薦:秦小姐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7-6號

豇豆蛋餅 $45

編輯推薦:★★★★★

這間是大家有口皆碑的老字號早點,店內最特別的是酸豇豆入菜,帶酸、爽脆的口感迷人夠味,與蛋花一起拌炒、夾入燒餅中,燒餅外層薄酥、裡頭Q軟有層次,兩者搭配在一起好合拍,是內行人必點呀!另外酸豇豆蛋餅也不要錯過~(有看出只要有酸豇豆都該點吧XD)

 

台北豆漿店推薦:鼎元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3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籠包 $120

編輯推薦:★★★★

這間也是人氣很旺的排隊美食,店內的小籠包和燒餅都很熱門!時不時會出現日本遊客,還因此有了日文菜單!小籠包皮蠻薄的,裡頭肉餡鮮嫩、有滿滿的湯汁,是貨真價實的湯包無誤。另外推薦大家點蔥花餅夾蛋夾油條,餅本身帶厚度、愈嚼愈香,灑了滿滿蔥花相當有誠意

 

台北豆漿店推薦:和記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63巷2之2號

燒餅夾蛋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台北老字號的豆漿店了,一大清早便有許多人排隊,想吃得早點起床!招牌燒餅是帶厚度的厚餅,揉製完成後貼在滾燙的烤爐閉上窯燒,烘烤出迷人的香氣。最美味的吃法非夾蛋莫屬,厚餅的單純麵香愈嚼愈迷人,蔥蛋柔軟、帶點蔥的清香,是份有飽足感、幸福感100%的傳統早點。

 

台北豆漿店推薦: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薄餅夾蛋 $45/鹹豆漿 $4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名號最響的燒餅非他莫屬,甚至有米其林推薦,雖然有許多人持反面意見,覺得有些過譽就是了!但即便如此,這間無論平假日都有大批饕客排隊,光燒餅就有厚餅、薄餅兩種選擇,相較之下更多人點厚餅。以傳統高溫爐灶烘烤,燒餅帶樸實的碳燒香氣,厚餅扎實有咬勁、愈嚼愈香。特別的是表層還刷了層糖,搭配鹹香的煎蛋,還是吸引了不少食客唷~編輯個人最愛他們家的蛋餅、甜餅了,再配上一杯好喝的豆漿真的超級滿足!

 

台北豆漿店推薦:永和世紀豆漿大王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16號

燒餅夾蛋 $35

編輯推薦:★★★★

雖然真正的總店在永和中正橋下,但這間是特別受日本觀光客歡迎的永和豆漿店!他們的豆漿帶著點焦香味,但味道恰到好處,而店內另外的主力招牌得燒餅是薄餅口感,雖薄卻不失層次、口味帶淡淡鹹香,夾入蔥蛋或油條都很美味,吃起來軟酥、滋味順口迷人,喜歡這種口味的人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豆漿店推薦:老張炭烤燒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81號

炭烤厚餅(加油條) $50

編輯推薦:★★★★

有去逛士林夜市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家~早上販售早餐,晚上繼續營業、販售酥餅類點心。最推薦的是胡椒餅和唐高、再來是碳烤厚餅夾蔥蛋,厚餅剛出爐熱呼呼的、帶迷人炭香,口感扎實有咬勁。另外也可以選擇夾油條,酥脆不過於油膩,都很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豆漿店推薦:原西園路下燒餅油條豆漿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42號

燒餅油條 $30/豆漿(大) $20

編輯推薦:★★★

店面有著大大的紅布條、非常醒目,早餐時間總是有長長的人龍,許多人都會外帶回家吃。燒餅是介於厚、薄餅之間,略帶厚度、不失咬勁。上頭灑了滿滿的白芝麻,每口都有迷人的芝麻香氣。因燒餅個頭略小,許多人喜歡同時夾入蔥蛋及油條,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美味和飽足感一起達成!

 

以上就是這次的特別分享,不過口味喜好每個人都不一樣,僅供參考囉!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胖編常吃的口袋豆漿名單

👉全台超人氣早餐店

👉板橋人氣早餐推薦

#世紀豆漿 #中式早餐 #原西園路下燒餅油條豆漿 #口袋名單 #台北豆漿 #和記豆漿店 #推薦必吃 #油條蛋餅 #發胖北部 #秦小姐豆漿店 #老張炭烤燒餅 #阜杭豆漿 #鼎元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