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看緊了!:Chocoolate x 美少女戰士推出聯名商品,這場硬仗沒有女生能夠倖免

小時候肯定想像過自己是美少女戰士的一員,你當金星仙子、我當月光仙子、她當火星仙子,一起變身,大喊代替月亮懲罰你!如果你也是《美少女戰士》的鐵粉,那麼這次:Chocoolate x 美少女戰士的聯名系列你就很難全身而退了,荷包看緊了!一個不小心就會大失血啊!

:Chocoolate x Sailor Moon這次的聯名系列將推出一系列商品,每一款都會讓你眼冒愛心、理智線斷裂,而本次商品超特別,不只是推出T恤及飾品配件,更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商品哩!

先說說這次聯名T恤的特別之處,這次聯名T上的人物不僅只有能見度高的美少女戰士兵團,還有極少出現的天王星、海王星戰士,甚至連反派角色都出現了!像是死亡月亮女王、阿馬莊尼斯四重唱都會出現在聯名T恤上,是不是超級值得珍藏!美少女戰士粉絲們怎麼可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這把參照「月光萬花筒神杖」而設計的透明長雨傘,在雨傘的傘柄鑲嵌了LED燈,只要按下按鈕就會發出閃光彈,共有紅、黃、藍三種光效,完全讓你過過變身癮!按下去的瞬間超想大喊:變身~

還有這個想讓人尖叫的聖杯加濕器,外型完全可愛的要命,不管房間乾不乾燥,還是早已潮濕到不行,都想放一個在房間裡啊!

其他的聯名商品還有像是水瓶、頸鍊&耳環飾品套組、絲絨星空袋…等等,每一件都讓人想打包帶走啦!

這些:CHOCOOLATE x 美少女戰士聯乘系列將於7月27日抵達臺灣:CHOCOOLATE專門店,美少女戰士鐵粉們,抱持著荷包沒有要鼓著回來的決心,手刀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ocoolate #chocoolate x 美少女戰士 #chocoolate x 美少女戰士聯名 #Sailor Moon #月光仙子 #穿搭精選 #美少女戰士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