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滿天星還不夠!像棉花糖一樣的的毛毛兔尾草,更能滿足你的花花世界就是它!

之前介紹過很多有別於玫瑰花之類的漂亮花束,今年也非常流行乾燥花和滿天星,但是今天這個真的不一樣!在花花世界世界中我都要準備頒獎給它了,真的太可愛啦!

 

常常也被做成乾燥花的它,顏色很多樣,加上外型又像兔子尾巴的兔尾草,不管是送朋友,還是叫男朋友送你(或是自己送自己)都非常合適吧

 

和滿天星同樣常被當作襯花,但其實也是可以自己獨當一面的漂亮花素材呢:)

 

而且放在家裡也太賞心悅目了吧,根本就像一顆小小的櫻花樹~我可以不要私人游泳池,但至少給我一顆私人小櫻花開心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對馬卡龍色不是特別瘋狂的我,對這個也是無法抗拒!讓人聯想到獨角獸的繽紛色彩,既然獨角獸不存在,用這個滿足一下女孩的天馬行空也行啦

 

一束拿起來就像棉花糖,顏色也超級像!!一束拿著一整天,少女一整天~

拿來做花束當小禮物超可愛~

這個配色根本時尚尖端,沒看過那麼高調的兔子尾巴!

 

提醒一下,畢業季要到了,用這個代替畢業熊熊吧,保證大受歡迎!身為準畢業生的你,就是應該擁有一束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業的人海茫茫中拿一束,大家一定會一直偷偷看你,想必拍照起來也是超夢幻啦~~

 

這個如果拿來當求婚花束…有別於傳統花束,覺得蠻加分的誒~感覺就有幸福的氛圍,我接受!

 

做成卡片也是非常Q~比乾燥花又多了點色彩,不喜歡也難!

覺得只有兔尾草太單調的話,建議可以請滿天星過來和它當好朋友!他們兩個在一起,絕對比滿天星配玫瑰還浪漫

看完了這些圖,是不是也有超心動的感覺~有這種花在手就是會想拍101張照片,擺在家裡就是會想多經過他幾次,相信就算平常對花花草草沒興趣的朋友,看到也會直呼一聲好可愛。最近有想要送花束的朋友嗎,選這個就對啦。快讓你的生活也來點不一樣的花花世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