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媽媽罵但又好想刺青,跪求這位刺青師推出紋身貼紙,我一定買一整打回家!

雖然每次寫刺青文,都害怕你們被推坑然後被媽媽罵臭頭,但有時候真的刺青師的作品真的太美,不能只有我看到啊!說這麼多,今天又要來推你入坑(笑),這位韓國的刺青師-STUDIOBYSOL @saegeemtattoo 風格太美,其實我不是怕媽媽罵,只是怕身上沒這麼多地方可以刺啊!

【花系列】

天鵝啊!實在會被這些花美死,STUDIOBYSOL超會把這些美麗的花朵刺在身上,表現的方式像是花束、單支花朵,或是花瓣綠葉灑滿天,每一款都展現出花朵的優雅姿態,而這些花朵刺在皮膚上,感覺整個人都秀氣優雅啊!這款的唯美花朵刺青應該連媽媽都會喜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洋生物】
喜歡海洋生物的小美魚們,一定會很愛這些海洋生物TATTOO,這些小海豚小魚兒在皮膚上恣意遨遊,似乎也象徵著你嚮往大海一般自由自在的個性,想必你們這些在海邊曬出小麥肌的女孩兒,會希望這些魚兒在身上遨遊吧!

【小動物】
對於小貓小狗這我真的沒抵抗力,能把自己家裡可愛的毛小孩刺在身上也極有意義,STUDIOBYSOL刺毛孩的功力也是一流,把可愛的渾圓眼神和毛茸茸的模樣栩栩如生烙印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不要管媽媽了(可以嗎),如果你不敢刺青的原因只是因為怕痛的話,讓我們一起跪求這位韓國刺青師推出轉印貼紙吧!我保證一定買一整打回家啊!@saegeemtattoo

#刺青師 #微刺青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韓國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