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都搶著學的她!好想要小松菜奈的迷人笑容!學妝容之外必須跟上的牙齒美白秘訣是?

學會妝容還不夠!小松菜奈那口淨白美齒才是迷人重點啊!

小編最近超喜歡小松菜奈的新髮型,充滿精靈感的極短髮保有她的脫俗氣質又多了俐落帥氣的都會女性感!

尤其看似酷酷的她,笑起來反而有種反差魅力!這可不是學學妝容就能跟她一樣的,想要擁有迷人笑容,潔白牙齒與清新口氣絕對是大重點!

那就要快跟上她一起用全新的Ora2me系列!超簡單3步曲,就能輕鬆把妳的笑容魅力提升到最大值!

第一步:早晚刷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基本的當然就是要早晚刷牙啦~Ora2me的淨白無瑕牙膏加上微觸感牙刷,輕鬆就能徹底清潔口齒!讓牙齒維持一整天的乾淨亮白!

尤其這次Ora2me淨白無瑕牙膏除了以往的三種薄荷香,全新推出了白茶花香!超舒服的茉莉花香還添加了橄欖油!讓牙齒潔白同時也能滋潤口腔!

第二步:養成漱口習慣!

像小編我就一定要在辦公桌的抽屜裡放上一瓶漱口水,吃完東西之後隨時拿來漱一漱,才能避免牙齒污垢在不經意時堆積還能防止重口味食物的異味殘留!

Ora2me淨白清新漱口水從薄荷到果香總共有五種香味隨妳選!絕對能挑到自己喜歡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口香噴劑絕對是隨身必帶小物!

Ora2me的口香噴劑從好久以前就是小編需要隨身攜帶的必備小物!尤其約會或須要跟別人比較近距離講話的突發狀況絕對少不了它!超小巧可愛的外型隨時拿出來噴也不尷尬,如果沒帶到還會不能安心呢~

除了薄荷與果香還有汽水口味!多達七種口味能夠選擇,小編我就有好幾支依照心情每天用不同的!無時無刻預防口臭,讓它別在重要時刻搞破壞~

好奇寶寶們7/31前,Ora2me體驗概念店就能現場試用!還有超多免費好禮與現場抽獎!快去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