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酷酷的天蠍戀上柔情的雙魚,一段最美好的戀曲就此展開—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浪漫愛情故事!

內地演藝圈中最珠聯璧合的一對佳偶,絕對就屬黃曉明Angelababy這對才子佳人無誤,兩人在鏡頭前鏡頭後都很愛放閃,黃曉明更曾說過:「跟baby交往五年來,沒吵過架!」、「把baby當公主般寵愛!」,這樣的發言真是讓天下少女們都又羨慕又忌妒,讓我們來看看兩人甜蜜的戀愛故事吧!

 

黃曉明

俊帥的外表與魅力,讓他迷倒千萬少女,對女朋友更是好到不行,堪稱完美的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名楊穎的Angelababy

巴掌般的小臉、精緻的五官、白皙的皮膚再加上纖細窈窕的身材,就是女神級人物,不過最讓人忌妒的不是她的外表,而是她擁有黃曉明如此完美的男人!

 

如膠似漆的兩人相識於2009年,2010年正式開始交往。

交往了5年至今,終於,據傳聞說今年兩人就會正式共結連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曉明對baby的好是有目共睹的,在她26歲生日時送上價值台幣230萬的超跑!

幫她辦party,讓她有公主級的享受!

999朵玫瑰花更是常常在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會洗手作羹湯給baby享用~

帶她去見家人、朋友,讓他們知道她進而接受她~

帶她去旅行,當作小小蜜月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鏡頭前後,都給予她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滿滿的愛意!

俊男美女真是太養眼的畫面了!

在頒獎典禮上也要眉目傳情一下!

在公開場合,兩人的手永遠都是牽緊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曉明與baby也常在微博上打情罵俏,還哀怨說過:「baby愛她的貓比愛我還多!」

黃曉明出資的奶昔店開幕,baby也到現場去助陣、捧場,儼然像小妻子一般!

 

兩人的放閃程度是想把大家都閃瞎了嗎?來人啊,快拿付墨鏡來給我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他們真的非常相配,希望能夠永浴愛河唷~也期待他們的世紀婚禮!

祝福天下女孩都能找到一個像黃曉明如此完美的另一伴!

資料來源: 微博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