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本教科書!懷舊風牛皮紙 x 紙膠帶,原來『輕復古』就是現代少女的浪漫!

雖然現在手機app記帳記事的功能一堆,但使用起來還是少了一點人性化的感覺,相信還是有非常多人喜歡自己手寫的方式,不僅印象更加深刻,也更加的有溫度,還能創造一本屬於自己的獨特小本本。不過手帳本的花花世界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啦!大家都太有才了!今天要介紹來自美國的女孩@emy分享專屬她自己獨一無二的手帳本,每一天的美好記憶都永遠保存起來了。

emy擅長用牛皮紙當素材,草寫的文字,再加上紙膠帶、彩色麥克筆的裝飾,帶有復古懷舊的風格卻依然有清新感,剪剪貼貼、拼拼黏黏,空白筆記本搖身一變就是豐富繽紛的回憶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心所欲的使用每一頁的空間與色彩,不僅僅是有每月每周每日重要的記事和日常瑣事的紀錄,還有代辦事項的自我提醒,完全自由發揮到極致,每一頁都好美好想收藏,到底哪來這麼多靈感和點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提醒別忘記正經的事,每日心情也很值得紀念,休閒娛樂和喜好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當以後再回首來看,細細重溫就好像回到當下,每一天都是那麼的特別而珍貴~~

她畫的每月mood tracker 太有創意了吧!看著好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emy還分享自己常用的拍照app,畢竟拍出美美有質感的照片也替作品加了不少分哪!文具控的她收藏了許多繽紛的顏色來豐富她的手帳,創造一本獨一無二的專屬於她珍貴回憶錄。

看完是不是覺得有點手癢,又想把那寫兩天又丟在旁邊的手帳本拿起來呢~~這次一定要堅持下去!趕快動手好好整頓整頓,細細紀錄生活的美好!

 

#手帳 #手帳本 #手帳設計 #文具小物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