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瘦不下來都是它害的!改善______或許可以幫助妳找回小蠻腰,一起瘦出腰線與平坦腹部吧!

1 / 1

好像有人稱夏天是減肥的季節,露出肌膚的機會大增,面積也是一樣,很難遮遮掩掩的,不想要被看到肥肉,還是乖乖減肥,保持體態輕盈與維持體重也比較健康!但是想要瘦身,妳有選對方法嗎?錯誤的瘦身觀念只會讓妳更難瘦下來,運動雖然重要,但是平常的生活習慣也是影響身材的重要關鍵!只要有想瘦的決心都來得及,趕快來找出你瘦不下來的原因吧~

市面上有超多產品強調可以幫助改善便秘,但這真的是在瘦身嗎?便秘是很痛苦的事情,相信大家都不想要這樣。或許妳是腸道水腫,腸胃系統不好人要怎麼變瘦或變美呢?

(圖片來源: weheartit

什麼是「腸道水腫」?

其實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跟腿部一樣,多餘的水分殘留在腸道,無法透過原本的循環排出去。內視鏡一看就能知道是否有腸道水腫,但是普通人不會去作內視鏡檢查,可以透過下列9項問題來看看是否有這個困擾,出現超過一半的各種現象就要特別注意哦。

(圖片來源: weheartit

1。3天以上無法排便且一個月內發生數次
2。使用通便劑有5年以上
3。腹部肌肉伸展困難
4。覺得腹部硬硬的
5。排便後依然沒有暢快感似乎還有殘便
6。放屁很臭
7。困擾著腿部或是臉部的水腫
8。皮膚非常乾燥,用了各種保養品也不見其效
9。減肥中也幾乎無法讓體重下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9個項目,妳符合了幾項呢?

符合上述9個項目數量較多的人,妳很有可能有腸道水腫!腸道因為糞便的阻塞,妨礙吸收營養的功效,沒有被腸道吸收的營養素,將全部轉換為脂肪!好可怕啊~這很可能就是你體重降不下來的原因。

(圖片來源: weheartit

 

為什麼會造成「腸道水腫」?

第一個主要原因就是血流循環不佳。你是否常常久坐或久站,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這樣會導致血流循環變差,需要定期的休息或是改變姿勢,試著做點輕鬆的伸展吧!

(圖片來源: @lilymayma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個原因是使用通便劑或是瀉藥,這些會對腸道產生刺激,因而能夠將糞便排出。但是因為刺激物的關係,可能會使得腸黏膜發炎,使得血流循環更加不好,所以通便劑的使用必須非常注意才行。
還有第三個可能原因,冷飲喝得太多也會有影響。冰冷的東西被大量放到體內,讓血管急速收縮,也會造成水腫。

(圖片來源: @lilymaymac

如何改善「腸道水腫」?

1。攝取水溶性食物纖維
蘋果或是橘子之類的水果、高麗菜與蘿蔔等蔬菜、根莖類的食物,這些都含有不少水溶性的食物纖維,可以幫助改善便秘,使糞便變得較柔軟,也一併帶出水分排出。優格加上蜂蜜也是一個很棒的方法哦。

(圖片來源: alexachung/

2。刺激腸道的運動
可以來回扭腰活動小腹的部位,以骨盆為中心點,扭轉上半身。或是一樣以骨盆為中心,向前傾在向後傾,來回動個幾下,也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alexachung

看了以上這些字句,你是否也想試著從改善的方法來改變自己呢?今年夏天就讓我們一起瘦回小蠻腰吧!

資料來源: mery.jp

#健康 #小腹 #瘦身 #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