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喊熱了!夏天就是要吃冰才舒坦!這幾碗澎湃雪花冰吃下去體感直接降五度!不浮誇~連外國人來台都必訪!

每到這狂爆汗季節,吃冰已經成為了消暑人森裡的首要大事!管他汗如雨下,炎炎夏日只要吃上一碗澎湃的冰品,可以說是比整天待在冷氣房還要舒爽的一件事啊~~悶熱不適速速退散,整個透!心!涼!

倒是講到吃冰這件事,當然不得不提一下永康街那三不五時就大排長龍的冰品名店-思慕昔啦!思慕昔對小編來說也是充滿回憶啊~想當年大學時就很常趁空擋沒課跟朋友揪到這裡消暑!現在週末不只是台灣人的愛店,連外國遊客也加入吃冰消暑行列!

永康街排隊名店TOP5!連觀光客都比本地人內行啦~~
如果妳是每當排隊快排到妳的時候還做不了抉擇的女孩!編幫大家精闢規劃好TOP5囉!以後再不知道點什麼照這篇點就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個願望一次滿足#海洋之心珍珠芒果雪花冰

推薦指數:⭐ ⭐ ⭐ ⭐ ⭐

這道壓箱寶必須推坑給不咬珍珠就渾身不對勁的各位~~海洋之心根本深得我心啊!把QQ珍珠融入芒果冰簡直比出奇蛋還要驚奇!加珍珠這招真的太強大了!以後都不喝珍奶了改吃海洋之心珍珠芒果雪花冰好了

珍珠的量足以療癒我一整天啊~~~

夢幻少女粉紅世界#玫瑰草莓荔枝雪花冰

推薦指數:⭐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網美也忍不住大洗版的是這道玫瑰草莓荔枝雪花冰!光看這賣相就直接給九十分啦!更別說那宛如戀愛般的酸甜滋味,無論視覺、味覺這道一端出來立刻擄獲所有女孩的心!

荔枝雪花冰當底,淋上玫瑰草莓醬後再擺上超豐盛的莓果派對!最後利用馬卡龍點綴,這碗可以媲美藝術品了

仲夏必備芒果派對#芒果百香雪花冰

推薦指數:⭐ ⭐ ⭐ ⭐ ⭐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吃到爽啊!盛產香甜的芒果搭配優格與百香果醬,重點是!連雪花冰本人也是芒果來的~酸酸甜甜好滋味,整個吃到渾然忘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面已經夠澎湃!別忘了上面還有甜甜圈蛋糕和QQ小麻糬,層層交織超多層次口感都快要來不及反應啦~~

激推!必點雙重饗宴#起士奶蓋芒果雪花冰

推薦指數:⭐ ⭐ ⭐ ⭐ ⭐

這道編必須偏心用力推崇它!!身為起司控包準會愛死這款冰品啊~濃郁起司奶蓋超細緻綿密!配上鮮甜芒果雪花冰和正值旺季的芒果,微微鹹又帶點甜的反差味蕾交織!好吃到懷疑人生了呀

重頭戲!最後思慕昔還邪惡撒上香濃巧克力碎片還加了塊大理石重起司蛋糕當作點綴!只能說這CP值比任何下午茶都還要值得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限定點餐上面還插著一張蠟筆小新小卡!也太萌了~~你跑到我冰上面幹嘛啦XDD

抹茶+紅豆根本天生一對#宇治金時栗子雪花冰

推薦指數:⭐ ⭐ ⭐ ⭐

最後這道光看這紅豆多到快溢出來的模樣就知道老闆多有誠意了!滿滿滿的紅豆顆顆飽滿,這是來自屏東蜜紅豆,搭配微苦微甜的抹茶冰底,最後淋上現調抹茶奶蓋醬,雙重抹茶保證讓抹茶控欲罷不能!最後還加料大顆蜜糖秋栗,以往吃思慕昔老是點芒果的女孩,下次也可以試試這道宇治金時栗子雪花冰~

吃完一輪芒果冰!思慕昔的伴手禮也是觀光客必掃重點!帶點起司味的外皮中間是滿滿芒果夾心~~外皮酥、內餡又超級飽滿!連我自己本地人吃完都忍不住愛上了!也難怪外國人狂買不手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天氣熱又不知道和朋友約哪的話!揪一揪準備朝聖思慕昔吧!喔對,現在店內還有活動消費滿指定金額就可以獲得思慕昔文青帆布包!(可見老闆不只冰做得超級好吃,連帆布包設計也hen強)

 

 

#思慕昔 #打卡 #永康街 #美食 #芒果 #雪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