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練習「大人式戀愛」吧~也許不容易,卻能讓你們的愛情永久保鮮!

你們談了一段時間的戀愛,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從大學到出社會,一路上都是彼此最熟悉的人,交往模式似乎需要一些轉變,變成不那麼甜膩的「大人式戀愛」這不代表感情有問題,而是生活模式和現實所需;這種戀愛反而能走的更遠,讓兩人更加穩定。現在跟邱比特一起來看看到底該怎麼做吧~

 

你可以完全做自己

在這段關係中毫無隱藏,所有好的壞的他都再清楚不過;相處時非常放鬆,不用擔心有什麼秘密被他發現,因為你們完全坦承。

#穿阿婆睡衣他也認為你超級性感

 

一起往好的方向邁進

編輯始終相信,兩個人的交往必須是加法,甚至是乘法;相處後所產生的能量、效益能讓彼此更上一層樓。如果他總是鼓勵你、讓你成為更好的人,能夠互相檢討工作、甚至個性上的缺失,那就更棒了。

#並肩進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急於進入婚姻

雖然也嚮往步入禮堂的那一天,但不著急一定要在某年某月前完成。以前的你會設定「應該」完成的日期,但現在只想和他腳踏實地的度過每一天,並知道那一天會在適合的時機到來。

#結婚不是為了證明什麼

 

沒有他你也可以很好

編輯認為這一點最重要,一場大人的戀愛絕對不像學生時期互等對方下課、打工完吃宵夜那樣;你必須在沒有對方時也活的精采,擁有自己的生活圈。好吧,可能有他可以從  80% 的美好變成滿分,但自己一個人也要過的盡興才是大人般戀情的重點。

#獨立很重要

其實以上要做到真的沒有那麼簡單,畢竟要從學生模式轉換到另一個更成熟的領域,一起加油吧~

#首先你要有男朋友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不是不愛了,而是我們忘記怎麽愛了,想擁有好的愛情只需要記住這件事!
你真的愛自己嗎?從這幾點就可以看出來!一起來自我審視、好好愛自己~
記住!不是所有愛情必勝守則都有用,關於那些兩性文章沒有告訴妳的事

#poplove #兩性 #大人式戀愛 #情侶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