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8間南投露營推薦!器材食物免準備,背上隨身包包出發享受豪華露營

1 / 2

體驗露營不必大包小包,選擇豪華露營就能腦袋空空、帶著一卡皮箱露營去!設備、食材甚至活動行程通通都能交給營區幫你準備,且不僅行前準備免煩惱,也能滿足大家出遊愛拍美照的心,包括浪漫神殿帳、可愛水管屋、夢幻星空帳等主題營帳,都在南投等著大家去造訪。

👉南投景點不私藏!旅遊愛好者趕快收進口袋,玩一趟不一樣的南投

南投露營推薦1:山裡面的嵐卡

秉持不過度開發,保持山林原有風貌為理念,讓所有來到嵐卡露營的朋友更能享受遠離塵囂的愜意感,營區帳數少,且每帳皆約50~100公尺左右的距離,保留隱私空間,帳篷分為自搭營、神殿帳、神話帳、森林小屋等主題,其中神話主題的營帳有獨立衛浴。

此外營區也可以預訂使用當地新鮮食材料理的原住民風味餐,就能享受美食、免去自備食材煮菜的麻煩。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姑姑山

 

 

南投露營推薦2:入樹。村

座落在山林小村落內的入樹。村,是可以帶毛小孩一起露營同樂的寵物友善住宿,不僅不用親自搭帳篷、設備也一應俱全,且含晚、早餐、生態導覽、星空影院及手作課程,讓營友放慢步調享受假期的同時又不會覺得行程空蕩無聊。

營區內的佈置很有美國戶外派對的風格,小小的燈泡串高掛空中,編輯私心覺得入樹。村夜晚的氛圍比白天美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巷47-66號

 

 

南投露營推薦3:清境花鳥蟲鳴微居輕旅

位於海拔高度2044公尺,清境花鳥蟲鳴微居輕旅是清境最高露營區,不管是日出、雲海還是滿天閃爍的星空都能一次捕捉~且帳篷不僅不用自己搭,外型還是超可愛的彩色瓢蟲造型。

另外還有內部更寬敞的蟲帳,採用白色調搭配木質地板,集網美系元素於一帳,絕對是大部分女性朋友會喜歡的營帳種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博望巷30之2號

 

 

南投露營推薦4:畢瓦客Biwak

畢瓦客Biwak緊鄰日月潭,除了有一般的露營帳,還有波西米亞風的露營車、讓人宛如化身馬力歐的可愛水管屋,除了住的部分有多元風格可以選擇,在娛樂方面,畢瓦客還提供多種套裝行程,像是SUP立式划槳、騎自行車遊湖及日月潭遊湖船票等,也有提供BBQ與風味晚餐,完全不必動腦想活動行程,根本意圖使人多來幾次,把所有活動體驗一遍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361-3號

 

 

南投露營推薦5:深山林內生態農場

女性朋友最愛的夢幻玻璃屋變成帳篷,露營的夜晚可以在星星簇擁下入睡,真的超級浪漫~且深山林內生態農場除了能體驗露營,美景更是會讓人捨不得回家,有日出、雲海等自然景觀,也有拍照起來像廣告場景的大片茶園,夏天還能看到螢火蟲、採竹筍。

Info.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頂林路累藤巷6-6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露營推薦6:山思雲想

白天翠綠的大草原、蔚藍的天空,天色漸黑,浪漫晚霞、浩瀚星空接棒上場,位於竹山的山思雲想,海拔高度超過一千公尺,若天氣狀態好,還有機會看到壯觀的日出雲海,免搭帳、免裝備,甚至連宵夜都幫你準備好,還有自然瑜珈、DIY竹筒飯、調香、苔蘚球、竹編明信片等手作活動可以體驗。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林巷坪林林道16-32號

 

 

南投露營推薦7:滾石部落露營場-Rolling Stone

位於滾石部落內的露營地,不僅有大片草原可以活動,因為於中高海拔、無光害,所以白天能遠觀霧社山景,晚上則有機會看到大片星空,滾石部落是梯田式營位,每區都有獨立衛浴,偶爾還會有喜歡露營的新人來拍攝婚紗照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滾石部落

 

 

南投露營推薦8:拂水山莊

佔地約六千坪,佇立了近200棵樹齡逾40年以上的五葉松,松樹下一幢幢米白色的神殿帳,晚上點燈後十分浪漫、有氣氛,神殿帳雖沒有衛浴設備,但內部都有兩張雙人床、三種主題擺設,空間相當寬敞,來拂水山莊還能提前預約,請營區幫忙準備火鍋或烤肉食材,設備也能交給營區,讓大家免大包小包就能輕鬆露營。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共和村五馬巷2-15號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TOP10,十大必去+私房景點,懶人也能輕鬆玩

👉跟著在地人吃,南投必吃美食TOP11,找一天從早吃到晚

撰文編輯 #Munna

#中部打卡 #入樹村 #南投 #南投住宿 #南投景點 #南投露營 #南投露營推薦 #懶人露營 #波波打卡 #豪華露營 #豪華露營推薦 #露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