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盲買?三大「最顯瘦比例」的寬褲挑選法則,跟越穿越胖說byebye!

1 / 1

如果對穿搭多少有研究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寬褲對於下半身比較胖的女生,絕對是超級友好的單品!可是,不是只要買寬褲就能遮住缺點!還要了解這件寬褲的材質、長度、版型,來決定這件寬褲到底適不適合你!今天就是要來告訴大家,挑選哪種版型的寬褲才能有顯瘦效果的小秘訣!

 

 

挑選寬褲準則一:材質

儘量不要挑選材質太軟、太薄、太貼身的材質,因為這樣太貼腿反而沒有讓寬褲正確修飾的空間,妳的臀部以及腿部線條會更明顯,反而會把缺點展露無遺!最好是選擇硬挺、比較不會皺的材質,除了不用每天燙褲子外,硬挺的材質也會讓寬褲更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寬褲準則二:長度

很多人可能會有一個迷思,覺得寬褲只要到腳踝的長度就能顯瘦!(畢竟腳踝是腿部最瘦的地方?)其實這只能運用在窄版的牛仔褲、九分褲上。對於寬褲來說,褲子的長度最好是可以蓋到妳的腳背,或是稍微落地也沒關係!因為這樣才能在視覺上,延長妳腿的長度,甚至有長高的錯覺!

 

 

挑選寬褲準則三:版型

在買寬褲的時候,一定要稍微注意寬褲的褲頭和褲管是不是呈現一直線,簡單來說就是順順的直筒寬褲,因為這樣才能夠修飾假骻寬這部分,如果褲頭太窄、褲款又過寬,就會呈現三角形的樣子,重心全部都被放在了大腿以下的地方,一個不小心就變超胖!千萬要避開這類版型的寬褲,最安全的就是選擇直筒寬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三個挑選顯瘦寬褲的小秘訣,學會這三個準則,記得下次就不要再亂買寬褲了!只有選擇正確的寬褲,才不讓自己越穿越胖!趕快傳給給你們的好朋友,好康的必須分享!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寬褲推薦 #女生穿搭 #女生褲子 #寬褲挑選 #寬褲推薦 #寬褲穿搭 #褲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