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露又想瘦?女孩的夏日必學穿搭法則,如何顯瘦又保持線條,快筆記吧~

1 / 1

撰文編輯 #Emily

這個夏天不停創下高溫紀錄,應該讓不少女孩們心中的煩惱就是,怎麼穿都好熱呀!不想穿太多但又想要有型,偶爾也想嶄露一下好身材,當女生實在太難了吧?所以今天Emily編就要來教大家幾個穿搭小技巧,一起來學學怎麼樣在這個夏天可以穿出最好比例,趕快看下去!

👉2020夏天穿搭趨勢有哪些?四招韓系女孩必懂的技巧,讓你抓住時髦的訣竅

 

1.合身卻不緊身

夏天其實許多女孩喜歡穿合身上衣,像是T恤或小可愛等等,但是要注意,不要選太緊身的款式,這樣肉肉全部擠在一起了,如果上半身比較合身款的話,下半身也可以搭寬鬆版的寬褲,才能穿出好身材唷~

👉不論厚片、薄片女孩都該筆記的「上身穿搭法則」!今年夏天甩肉也甩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裡面的小可愛尺寸比較剛好,今年其實也很流行,外罩一件寬寬大大襯衫或罩衫,可以防曬也能讓穿搭更有型!

👉露肩帶很母湯!3種夏天女孩必備的內衣款式,要美背美肩就靠它們了!

 

2.有線條但不顯肉

第二個夏天可以掌握的穿搭法則,就是怎麼穿出線條感但看起來又不會顯胖,建議如果是對腿比較有自信的女孩們,可以多穿短裙,露出修長腿,看起來比例超級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種身型的顯瘦&增高穿搭技巧,原來梨型身材女孩穿Oversized衣也不妥?

 

另外其實也可以嘗試一些洋裝穿搭,像是一字領款是露出肩膀線條,或是西裝洋裝拉出腰線,找到自己有自信的地方展現,自然看起來就有線條又顯瘦呦!

👉編輯預測報報:這三家網拍肯定會爆紅!大家偷買都不告訴你的秘密店家!

 

夏天的穿搭法則其實並不難,只要掌握好就能自由切換,想當個性或甜美風女孩都可以,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穿出最有自己的style吧~當然如果還有其他適合夏天的穿搭技巧,也不要吝嗇跟我們分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見恨晚的GU必敗清單! 不撞款的冷門單品,不用一張小朋友就能入手!

 

#2020夏日穿搭 #bratop #一字領 #合身 #夏日 #夏日穿搭 #女孩穿搭 #小可愛 #牛仔短裙 #短版 #短裙 #線條 #顯瘦 #顯瘦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