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的GU必敗清單! 不撞款的冷門單品,不用一張小朋友就能入手!

1 / 1

撰文編輯 #hana

每次走進GU總是被人形模特上面的衣服吸引,最後只試穿那幾套嗎?說不定會因此錯過了很多的實搭單品!這次編輯要來跟各位女孩分享的『GU冷門單品』,說不定有好幾件就是你的命定衣物!除此之外,這些單品走在路上還不會跟大家不小心撞衫好尷尬!現在就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些寶物總是被自己忽略了吧~

 

1、工作口袋寬褲

不同於一般的西裝寬褲,這款褲子前面還加上了大大的口袋設計,增加幾分俏皮。上身搭配短袖T續及同款背心就能輕鬆出門,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女孩也不用擔心,上衣隨手抓一件白襯衫紮進去就會是優雅清新的上班look啦~

👉肉肉女穿這材質寬褲會顯瘦?6種適合不同身型的寬褲材質,你穿對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短袖連身褲

這款連身單品絕對是懶人福音!透過v領的剪裁讓脖子看起來更加修長,褲口的寬度也能將大腿肉肉通通藏起來,GU出的顏色不論是軍綠黑色或是裸杏色都非常好駕馭,女孩們快衝上官網選一色入手吧!

 

(圖片來源:GU官網)

 

3、紗質長罩衫

輕薄舒適的長罩衫絕對是夏日少不了的好夥伴!不論是逛街時想拿來防曬、或是進了冷氣房需要一件薄外套,長罩衫一次就能解決!還可以拿來搭在小可愛外面製造出穿搭的層次感,薄透的材質也不會讓人覺得悶熱不舒服,怕熱又怕曬的女孩不妨可以試試看。

👉擺脫採茶阿姨!輕鬆防曬又有型,抵抗炎夏單品大盤點!

 

4、玫瑰印花一字領洋裝

碎花單品絕對值得在夏天入手一件,GU這件洋裝將一字領的設計跟碎花做結合,營造出小女人的可愛氛圍又不失性感,還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露出肩膀,一衣多穿的方式再配上這麼可愛的價格,真的是太划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單寧短褲

單寧短褲是夏天的不敗經典,百搭程度甚至可以一個禮拜天天穿,而GU更是有不同款式讓你挑選,不論是側邊線條拉長比例、或是不修邊設計增加造型,都能讓你的美腿涼爽整個夏天!

👉韓國的More Jean五分短褲穿搭守則!只差五公分,風格、質感截然不同!

 

6、魚口厚底涼鞋

穿膩球鞋的妹子們千萬不要錯過GU的魚口涼鞋!厚底的設計不僅能讓你瞬間長高五公分,還能讓你的腿長無限延伸,不論是搭長裙或短褲都能營造出不一樣的穿搭感,絕對是夏天最不可少的實搭性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腳上功夫不能輸!這些涼鞋品牌,完美了整個夏天!

 

7、Disney聯名款t恤

GU今年除了推出一般素T以外,更是與Disney聯名推出各式不同剪裁長度的T恤,女孩們不妨可以跟男朋友一起挑選一款長版T恤,套上短褲營造出oversized的個性感,與男朋友情侶衣的穿搭還能讓情侶間的感情升溫呢!

(圖片來源:GU官網)

👉UNIQLO跟NIKE世紀聯名?!超療癒的翻玩花花刺繡T,先求官方推一波!

 

雖然有些商品因為太常見到,反而在走進GU時不會特別留意,但這麼可愛的價格加上GU的品質保證,女孩們絕對要好好去大逛特逛啊!

 

#popstyle #女生穿搭 #漂亮 #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