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風當道你跟上了沒?時髦的都會女子減法穿搭術。

1 / 1

撰文編輯 #Jane

時尚圈吹起了一股簡約風,除去過多不必要的裝飾,選用最自然柔和的單品搭配,反而更能映襯出個人的特色與魅力。而且相對快時尚永遠也趕不上的前衛單品,極簡的穿搭利用最簡單實穿的單品,能減少不必要的衝動購買,把錢投資在能穿得更久的單品上,更聰明消費!現在開始跟上這股極簡穿搭的熱潮吧,隨著年紀轉變會更有自己獨特的韻味,更能襯托出時尚的帥氣大人魅力。

👉聽過「膠囊衣櫥」嗎?別人越穿越好看的秘密,其實從衣櫃就分出勝負了

 

基本款單品

素色t、襯衫、丹寧褲、西裝褲都是非常適合極簡穿搭、反覆運用搭配的單品選項們。以乾淨的線條、俐落的剪裁來凸顯穿衣人的好品味。西裝套裝則是極簡風指標性的單品,帥氣的剪裁與乾淨的顏色更能凸顯氣質。

👉正式單品也可以很日常!韓系感十足的黃金公式「西裝+球鞋」出不了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色t也是不敗的款式,各種下身都能搭配,不但簡單大方,而且非常舒適

素色襯衫可休閒可正式,搭配同色系的寬鬆褲款有種愜意的大人感。

 

低彩度單品

黑、白、灰與大地色系,這些低彩度的單品其實一點也不無聊,簡略色塊反而更顯得有質感!冷色系的衣著搭配相當有一致性,簡單的色調反而讓整個人更有質感。

👉拒當穿搭色盲!「色系穿搭」讓你凸顯自己的優點,讓OOTD好看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系的搭配有種溫柔的感覺

 

配件運用

因為衣著選用簡單不花俏的款式,所以可以藉由飾品來增加穿搭的重點,選用小巧簡單的款式來為穿搭加分,不同的極簡配飾可以相互搭配來增加存在感,營造的個人風格也能夠更強烈!選用存在感較高的飾品搭配,可以凸顯個人氣質、氣場。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耳環也是能夠提升個人魅力的搭配重點喔

選用洽當的包款也能提升穿搭的魅力與質感

 

異材質混搭

極簡穿搭身上的色彩顏色不多,所以衣物材質的選用可以混搭來增加層次,即使是同色系穿搭,因為衣料質地的不同,穿搭也能更有層次與個性!全白的穿搭,因為不同的衣料材質讓層次更豐富!

👉不同材質mix一起超時髦!韓國小隻女的混搭新滋味,看了讓你躍躍欲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用不同材質的衣物點綴,讓整體穿搭更亮眼

 

👉想穿得簡約但又怕太無聊?跟著歐膩這樣穿,不僅質感滿分還超有層次感!

一起幫衣櫃斷捨離吧!不盲從流行,留下簡單實穿的單品,當個穿得越簡單卻越美麗的都會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簡約穿搭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小技巧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簡約穿搭 #時髦都會 #波波穿搭 #減法穿搭 #減法穿搭技巧 #減法穿搭是什麼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單穿搭 #簡單風格 #簡約 #簡約穿搭 #簡約穿搭小技巧 #簡約穿搭技巧 #簡約風 #編輯精選 #都會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