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材質mix一起超時髦!韓國小隻女的混搭新滋味,看了讓你躍躍欲試!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超有個性的韓國小姐姐!這位小隻女水水風格百變,穿搭顏色又鮮豔,但最奇妙的是,不論她怎麼搭都超好看!除了穿套裝外,她還超會利用不同材質的單品,來混搭出新滋味,不僅好看還超顯高,每一篇穿搭,都能看出小姊姊多做自己!到底多會穿?到底多時髦?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小隻女界的模範生!145cm女孩教你「好比例穿搭哲學」,顯高顯瘦很懂穿

 

不同材質「寬+寬」

小姊姊除了用這套公式穿出小男孩風格,也能穿出復古女伶的味道!「寬+寬」已經夠難搭了,這位小姐姐除了利用不同材質混搭外,還利用材質相近的毛茸茸加上毛呢,不但不奇怪,甚至超好看!

👉沒看過這麼適合寬+寬0曲線穿搭的女孩,溫潤可愛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材質「寬+窄」

誰說小隻女就不能穿超級oversized?只要跟著這位百變仙女一樣搭配好,不僅不會看起來超臃腫,利用「寬+窄」還會看起來像竹竿腿!(如果覺得跟小姊姊一樣穿絲襪會冷,改穿黑褲就好了啦)

👉穿搭小教室上線:教你一次學會各種「寬」、「窄」搭配的排列組合!

 

不同材質「層次穿搭」

平常有在多層次穿搭的女孩,應該大部分都是利用一樣材質的單品,畢竟失誤機率比較小。但這位小姊姊穿上毛絨絨外套,再露出裡面的棉T,或是穿上比較短版的丹寧外套,露出一小截上衣,都超可愛又超有個性!

👉放下你手中的大衣外套,韓妞示範多層次穿搭術,這種天氣這樣穿就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材質「裙裝」

歐膩各種裙裝穿搭都超好看!除了上衣是經典的襯衫+衛衣外,下半身穿上不同材質的蛋糕裙,整個從氣質系變成可愛系女孩!又或是跟她一樣,棉質連身裙內穿一件稍微大一些的毛衣,既簡單又時髦!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都不到160cm!小隻女姊妹花教穿搭,讓你和閨蜜成為最時髦Squad!

看完是不是很佩服這位韓國小隻女?這麼會利用不同材質做搭配外,每一套還超時髦!不要急著買新衣想嘗試,先利用衣櫃的不同材質單品來練習吧!跟著這位小姐姐一起發揮實驗家精神!

 

 

#2020女生穿搭 #2020穿搭技巧 #2020韓系小姊姊 #2020韓系穿搭 #nyeong.e #popstyle #不同材質穿搭 #大膽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小姊姊穿搭 #歐膩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穿搭部落客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國KOL #韓國小姊姊 #韓國穿搭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