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手前先看這篇!2022下半年必買包款推薦Top10,血汗錢當然不能白花!

1 / 1

下半年即將揭開序幕,哪些精品包款是下半年必買的呢?今天穿搭編將依照包款受歡迎的程度、全球明星喜愛的程度和街拍達人的高出鏡率包款做一個總整理,來告訴時尚的女孩們,下半年背哪幾個款式的包包就對了!這篇不僅要認真看還要認真筆記,女孩們快來一起看下去吧~

 

 

2022下半年必買包款推薦 – Hermes Constance

百搭、方便收納的款式還是最受女孩歡迎的,包包上面有個超大『H』,辨識度高的Logo,加上簡約的造型以及精細的做工,讓這款包包深受潮人們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下半年必買包款推薦 – Chanel CF

直到今年這款CF還是持續在熱賣榜單上佔有一席之地,不管是黑金鏈條的搭配還是黑銀的鏈條搭配,不同配色呈現不同的感覺,但都有很高的辨識度、極具質感。

 

 

2022下半年必買包款推薦 – LV 琴譜包

LV這一兩年最受歡迎的包款之一,就是這個乾淨利落、簡約好搭配的琴譜包了!Épi皮革讓包面看起來更特別,重量也非常輕巧,容量又很大,想要放入水壺或是雨傘都沒有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下半年必買包款推薦 – LV 麻將包

LV的麻將包有推出單個款式也有三合一的版本,所以在穿搭上不管是搭配正裝或是較為休閒的款式都很適合,金屬的鏈條看起來也很有復古質感的感覺,可愛的大小讓初入門精品包的女孩也可以輕鬆搭配。

 

 

2022下半年必買包款推薦 – Dior 馬鞍

可以肩背也可手提,搭配不同的肩帶還可以斜跨在胸前,實用又個性感滿分。今年加碼推出迷你版本,讓喜愛小包款的女孩也能尖叫的大小,這就是「經典永不褪流行」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下半年必買包款推薦 – Dior Lady Dior

繼去年mini大小的Lady Dior之後,今年一開季Dior更直接宣告這一年就是黛妃包的一年,大容量包款、壓扁的造型通通都有,可愛到讓人不禁少女心大噴發之外,讓它今年持續成為最具有討論度的包包!

 

 

2022下半年必買包款推薦 – Dior 蒙田

Dior蒙田經典款充滿了年代感和收藏的價值,俐落簡約的外型搭配絲滑的小牛皮材質,再加上金屬扣,「隨便搭都好看」的這個外號不是叫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下半年必買包款推薦 – GUCCI 1955

1955堪稱史上最美的老花包,超可愛的郵差包外型,還有皮製的背帶,讓不同風格的女孩都能輕鬆駕馭、愛不釋手。而且能收納的容量又很大,真的讓人不入手都很難。

 

 

2022下半年必買包款推薦 – GUCCI Marmont

低調的奢華感讓這款Gucci Marmont包,成了近年來最具代表性的包款,剛剛好的大小裝得下手機、化妝品、耳機等等,日常穿搭就靠這款包了,配上金屬背帶,復古時髦立刻顯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下半年必買包款推薦 – GUCCI JACKIE 1961

有著金屬活塞鎖扣再加上今年最受歡迎的半月型包身,兼具率性隨性的俐落風格,容量大又實用立刻成為女孩愛用包款之一!

 

 

看完這些下半年推薦包款,女孩們最想入手哪一咖呢?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年趨勢 #包款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