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考!寵物版「貓奴檢定」,連連看、看圖辨物測驗你有多懂貓咪!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最近超夯的台灣人檢定你合格了嗎?前陣子有網友在噗浪上貼出一則只有台灣人才懂的連連看,沒想到意外引起大家的廣泛討論,瞬間就颳起一陣「檢定風潮」,小星球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寵物版本的「貓奴檢定」,一共有四個大題,自認是資深鏟屎官的朋友快來測驗一下吧!

 

💗「資深貓奴檢定」測驗開始!

👉【邱比特心測】最近對生活滿意嗎?一起走進森林,探索你的生活與感情觀!

 

第一大題:連連看

和人類一樣貓咪也有著自己的情緒,當看見不同物品會產生特別的反應,請在研究左邊的貓咪表情之後,推測牠們究竟看到了什麼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物品在貓咪心中也有不同的意味,請揣測貓咪的內心,將同等地位的物品連線起來吧!

👉最適合當梗圖的貓!爆紅英短「娜娜貓」,最卡哇伊的Emoji表情包張張萌到模糊!

 

第二大題:選擇題

請依據題目選出最合適的回答,只要是個合格的鏟屎官,絕對都能在5秒內選出正確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太真實!讓鏟屎官邊看邊拭淚「貓的興趣」插畫,簡直畫出貓奴心聲!

 

第三大題:辨物題

可愛的貓咪躲在食物之中!為了確定來檢定的人之中沒有機器人混入,請在下列四張圖片中選取含有貓咪的內容。

👉超級變變變!貓貓的美食圖鑑,今晚你想選哪一道菜?

 

第四大題:填空題

只要是超資深鏟屎官一定都聽過的貓咪俗語,請在空格內填入你覺得最正確的回答,一個下劃線代表一個字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隻橘貓九隻胖,這隻阿嬤養大的「奶油厚片貓」我還不吸爆!

 

💗貓奴檢定到此結束,一起來對答案吧!

 

【解答】

連連看:

(一)左一→右一、左二→右二、左三→右三

(二)左一→右三、左二→右二、左三→右一

選擇題:ccb

辨物題:左上、右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填空題:(1)水 (2)特別胖

 

全對的朋友恭喜你,你已經是個超級資深的貓奴啦!沒有全對也不要灰心,加把勁再多多瞭解一下貓咪的內心世界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寵物新聞 #寵物知識 #測驗 #療癒 #考試 #貓咪 #貓奴檢定 #逗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