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1傳出喜訊的11對台灣藝人!結婚、懷孕、生產的通通有,真是太恭喜啦

1 / 1

2021年一定是個大吉之年,演藝圈接連爆出好多喜訊,不管是結婚的、懷孕的或懷上第二胎的通通有!媽咪編為各位在今年成為人妻的女藝人們感到開心,也看到好多藝人加入當媽媽的行列真的超恭喜!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今年有喜運的藝人吧!

邱澤&許瑋甯

拍完《當男人戀愛時》就傳出兩人開始交往的消息,在面對記者的詢問邱澤都沒有否認,而是露出靦腆的笑容,許瑋甯也是說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報告,沒想到就在年底傳出好消息啦!看兩人甜蜜相擁就知道愛的有多濃烈啦!

許維恩&王家梁

許維恩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桃花不斷,與藝人王家梁交往後的進展神速,更大方地在節目上大談跟王家梁的好感情。許維恩表示他們從未吵過架,遇到意見不合時候就用溝通的方式解決!同時他兩個也常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show出兩人一同去健身或是恩愛的合照,讓人相當羨慕他們倆的高顏值與好感情!

黃子佼&孟耿如

黃子佼49歲、孟耿如30歲,這一對相差19歲的夫妻於2018年結婚到今年終於順利懷上寶寶啦!寶寶的性別也公佈了是可愛的女寶寶!年齡的差距並沒有成為兩人婚姻上絆腳石,雖然還是會拌嘴但他們倆表示拌嘴成了他們生活中情趣之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意涵&許富翔

陳意涵與導演老公許富翔於2019年生下第一胎小兒子,今年又喜獲第二胎!之前兩人上大陸實境節目,可以從兩人的互動看出許富翔非常照顧陳意涵,把老婆當成女兒一樣在照顧;兩人互動相當可愛,甚至有時會露出顏父的神情!

林依晨&林于超

林依晨與圈外男友於2015年結婚至今年終於順利生下天秤座寶寶!因男友是圈外人所以相當少露面,不過在演藝圈中還是會與其他夫妻一起出去玩。人緣相當好的林依晨就跟他的風評一樣!從以前到現在簡直可以說零負評!顏值更是越來越美,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小蠻&劭翔

藝人小蠻今年生下一兒子,生產的過相當辛苦!花了38個小時邊睡邊用力生出來,老公劭翔表示兒子出生時心情是興奮又覺得不可思議,之後小蠻也陸續在個人社群上po出老公育兒的甜照,可以從照片中看出老公對兒的的愛滿到溢出來,那種充滿父愛的顏神媽咪編都要融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家綺&吳東諺

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結婚至今育有一兒,也在今年生下女兒!加上與前夫生的兩個女兒,這是家中第四個孩子!白家綺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家幸福的照片以及與大女兒、二女兒跳舞等影片,完全看不出來是母女!

王思佳&Joe

2016年王思佳與美籍華裔男友Joe結婚,於今年生下女兒「小王美」!老公在個人社群上曬出與女兒第一次見面的照片,更於文中寫道:「希望妳像我愛妳母親一樣愛他!」讓人感受到老公Joe對私家滿滿的愛,女兒出生後思佳更將嬰兒’ˊ的布製過程分享給網友看,羨煞許多網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甜甜&宋先生

小甜甜與小5歲的圈外男友閃婚並生下一女,小甜甜將女兒請名叫做「米苔目」相當可愛,雖是圈外老公但小天天也不避諱地再告人社群平台上曬出與老公、女兒的合照,甜蜜的樣子讓人看了相當羨慕,酸然欲兒之路讓小甜甜覺得心累以及老公不給力,不過看到女兒可愛的樣子就會讓疲累煙消雲散了~

林可彤&Adam

可彤與老公Adam結婚後在今年初生下第二胎,林可彤表示在生產的過程可以用「光速生產」來形容,生完第二胎的可彤也時常在個人是群平台上發布有關婚姻、育兒等議題,也會大方曬出與老公的日常對話,看了都感受到婚姻的真實與幸福呢!

李國毅&甘煖琳

李國毅與交往15年的女友結婚並於今年生下一女,李國毅也大方的在個人社群上曬出老婆與女兒的照片,女兒大大的眼睛跟老婆超像,超級可愛!低調又幸福的李國毅卜戶婆與女兒有佳,15年的情史更是羨煞超多女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麼多藝人都有喜訊傳出,媽咪編也跟著超級開心!希望明年也是個吉祥年,祝福今年結婚的藝人夫妻們明年可以添個虎寶寶!生虎寶寶的相關禁忌都可以到波波媽咪兒去察看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 #喜事 #恭喜 #懷孕 #懷胎 #生產 #結婚 #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