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吐槽大會】孕期聽過最瞎的10句話,絕對聽到白眼直接翻不回來!

1 / 1

在各位媽咪懷孕期間,一定聽過別人跟你說過很瞎的一句話,聽完只後心裡只有:「超~~~~爆眼」!甚至聽到一些人身攻擊,真的忍不住想給他八蕊!媽咪們先消消氣,媽咪編為大家整理了網友媽咪們在懷孕期間聽過最瞎的一句話!許多媽咪的分享讓大家笑一笑,如果妳也聽過就分享給更多朋友吧!

「孕婦不能碰在一起,不然肚子裡面的寶寶會交換  🙄️ 🙄️

這什麼不合理的話誰會信?!但這句話確實是孕婦媽咪很常聽到的一句話,但用各位的腦袋想想,這怎麼可能嘛~

「不能吃羊肉,小孩容易羊癲瘋 🐏 🐏 🐑 🐑 🐐 🐐

還想請各位說這句話的人,知道羊癲瘋的發病或患病原因嗎?羊癲瘋跟羊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嗎?羊癲瘋就是大家常聽到的癲癇症,是大腦部正常放電的緣故,所以大家不可能再相信吃羊肉會得羊癲瘋了吧!

「妳笑聲太難聽,生出來會不好帶😂」

媽咪表示:「會說出這句話的人真的很好笑!」比起生氣,聽到的孕媽咪應該覺得比較可笑吧!笑聲到底跟孩子好不好帶有啥關係呢?就等寶寶出生後讓他自己跟妳說吧!

「是不是懷男孩?因爲媽媽會變醜⋯😤」

哇!這句話是很冒犯!超沒禮貌der!很想跟說這句話人說:「你才醜,你全家都醜!」說真的!聽到這句話心裡真的是@#O%*&$X(🤬)!

「養貓容易流產喔!🐱」

聽完立馬嚕貓消消氣,對於貓奴們聽到這句話是不是三把火就轟上來,講這句話真的不行!馬上退好友、退追蹤,永不聯絡!你才流產,你全家都流產!

「多喝牛奶小孩才會白!🥛」

「多喝牛奶或變白!」這句話各位動動頭腦想想,那黑人們喝牛奶生出來的寶寶會變白人嗎?又不是上帝的調色顏料,說出口的人會不會自己覺得好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吐真的有這麼不舒服嗎?我覺得你很誇張!🤮」

孕吐到生的那一天的各位媽咪,聽到別人這樣說一定會超生氣!沒有孕吐過的人真的無法體會,孕吐的苦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拜託各位不了解的人,尊重好嗎?!

「你就是喝咖啡寶寶才這麼黑👶🏾」

這就跟喝牛奶寶寶會變白一樣,請問講這句話的人能不能看一下孩子他爸,爸爸皮膚黝黑到不行,孩子皮膚黑不是很正常嗎?

「在房間剪東西寶寶會兔唇🐇」

這句話是根據什麼原理來的?兔唇的原因跟基因和媽咪的平時習慣有關,這些習慣比較像是抽菸、藥物、酗酒等,跟用剪刀一點關係都沒有!

「手舉高會沒有奶🍼」

手舉高沒有奶是奶流光了嗎?這聽起來超像把媽咪當機器,「餵奶機器」一詞真的是馬媽咪當成寶寶的餵食機器,真的很不尊重媽咪!

各位媽咪,在懷孕期間有聽過以上很離譜的這10句話嗎?是不是聽到直接白眼翻到天邊,會說這些話的人真的是有什麼問題呢?是不是該去看醫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媽媽生氣 #孕期 #懷孕 #生氣 #瞎話 #翻白眼